纽约法拉盛举办“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大游行

纽约民众纪念4/25和平上访与反迫害13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9日】

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纽约民众纪念4‧25 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现场退党的民众

4月28日中午,一千多名大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参加的“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纪念4/25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大游行,从纽约法拉盛王子街与40街交叉路口出发,经缅街向凯辛娜大道进发。游行队伍气势磅礴,鼓号声震天。一个个巨大的横幅展示着“大法洪传”,“千古奇冤”、“制止迫害”,“三退保平安”等内容,在仲春的骄阳、蓝天、白云下,构成一幅壮丽动人的画卷。
  
在这次纪念4/25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大游行行列中,队伍整齐、服装新颖的天国乐团排在最前列,一首首“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法轮圣王”、“佛国圣乐”、“送宝”等乐曲在法拉盛街道上回荡,雄壮的军乐声振奋人心,震撼着观看游行的路人、司机和商家。法拉盛街道的两侧人头攒动,人如潮涌。许多观众对着游行队伍竖起了大拇指,更多观众目不转睛地看着天国乐团和其余的队伍,面露喜色。身着仙女服的灯笼队跟随在天国乐团之后,舞狮舞龙队紧随其后呈祥献瑞。由纽约当地市民组成的支持法轮功的队伍彩旗飘扬,“退党保平安”的标语牌不绝。各队伍传达着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也表达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制止迫害的决心。雄壮的乐声,整齐的队伍,绵延整个游行线路。

13年前4/25和平上访真相

走在游行队伍中的胡先生是当年4/25和平上访的亲历者,也是13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懈地讲清真相的参与、见证者。他介绍,当年去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初衷是要反映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受到无理对待的情况。当天,经过法轮功学员和当时的总理朱镕基的座谈,问题得到圆满的解决,朱镕基满足了当时学员们的三点要求即:释放被天津警方抓的学员;允许学员自由练功;允许出版有关书籍。于是学员在晚10点前后全部平静散去,没有留下一个烟头一张纸片。

“我当天早8点到中南海西门 (国务院信访局所在地) 时已经有学员在那里,有便衣和穿制服警察引导着学员,在马路沿上排起长队。9点左右前面传过话来:领导要和我们的代表谈话。中午时我到附近的地方买了点吃的,为了要见证这个事,所以顺便看了一下,估计至少一万多学员到现场,全部都是平和宁静的。”胡先生说。

“7月20日,宣布不许练功的当天,我们又去国务院信访局上访,这此他们 (中共) 就有准备了,在场的警察把到场的学员赶上大巴,然后分别将学员送到他们所在区的体育场进行登记,当时他们还没有对我动武。后不久,他们就开始抓捕练功点辅导员。外地则更严重,有的地区用高压水枪驱赶练功学员。后来就越演越烈。”胡先生补充。

海外华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参加游行的队伍并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在游行队伍的最末尾,各界民众“支持法轮功”的巨大横幅和旗帜处处舞动,参加游行的“中国基督教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表示,从2007年该党成立以来,他们尽力参加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因为基督徒在中国也在受迫害,所以他们一定要和法轮功站在一起,反抗迫害。而作为生活在自由社会的人,还不敢要求自由,唤醒国内的民众, 那是自己的失职。

著名时事评论家汪北稷也参加了游行。他表示,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他没有法轮功朋友,但是他从迫害的手法感觉到文革还在继续。他认为法轮功是中共建政63年来唯一没被中共迫害倒的团体,法轮功以他的真诚、善良、慈悲对抗中共邪恶的迫害。他要用参与来表示自己对法轮功的支持。

来自法国的华裔青年李先生在现场做了三退,他激动地表示,自己在国内时就通过翻墙软件了解到中共的邪恶、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只有中共解体,他们才会停止迫害。目前 (从重庆事件看) 中共离解体已经不远。希望法轮大法早日回到中国。

民众觉醒 真相广传

来美国留学的Carol 杨小姐刚从中国山东飞到纽约一星期﹐在游行集会的场地旁﹐她滔滔不绝的向记者阐述了她的观感。 “ 我觉得它 (中共) 打压法轮功只是其中一个藉口而已﹐还有更多的。我个人理解﹐就是杀鸡儆猴做给人看﹐根本的问题是国家领导人不在乎 (老百姓死活)﹐说实在的 ﹐我们这一代90后的都说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手党。”

杨小姐说4月22日纽约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让她深感震撼﹐“我一下飞机就被姐姐拉去看了神韵﹐看了以后我觉得中共的做法太狠了﹐中国人的礼义廉耻、文明啊﹐确实被它毁了﹐(中共领导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文化﹐很可悲。为什么国外人说中国人没有素质﹐就是这样!”

杨小姐从艺术节目中反观中国的腐败﹐从出国前中国的油价猛涨﹐谈到教育问题﹐食品安全﹐再谈到中国社会道德的下滑﹐感叹的说:“结局是﹐那个警察正事不管﹐ 根本上的问题就是中国政府一点道德都不存在了﹐民众遇到老人倒地也没有人帮﹐怕被别人骗了﹐还有年轻人殴打老人﹐这个社会是真的变了﹐中国的礼仪一下子颠倒了。”

在游行队伍旁观看的投资银行家 Scott 说﹐他从六四事件起特别关注中国事务﹐今年发生的王薄事件暴光了很多中共统 治的内幕﹐解开了很多谜团﹐真相逐渐大白于天下﹐他认为中国正处在巨变的前夜﹐“一旦撕开裂口﹐它就不能再回头﹐人们想要知道更多 (真相)﹐裂口会被拉开得越来越大﹐去年中国发生十多万起群体抗议事件﹐历史的洪流正向未来的变化滚滚而来﹐没有人能停止得了。”

在餐馆打工的叶先生说﹐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是没有法制的社会,没有人是安全的﹐所以重庆事件揭开了真相﹐“中共就是一个腐败﹐揭开来让大家看他们这些年都是怎么干的”﹐他认为更多百姓的觉醒是中国改变的前提﹐因为“从古到今都是老百姓推翻贪官”。

在远处观察集会的陈先生显得非常谨慎,他小心翼翼的表达了他的观点﹕薄熙来事件触动了高层内斗的机关﹐薄熙来下台为中国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当被问到什么样的机遇时,陈先生左顾右盼,欲言还止,当被问是“解体这个党吗﹖”“当然﹗”陈先生脱口而出﹐大家“应该同仇敌忾﹗”

历史性审判即将到来

参加游行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13年来,法轮功群体的人数越来越壮大,大家可以看到支持法轮功的人以及三退的人们日益壮大。重庆事件至今,人们看到周永康也即将垮台,江系人马纷纷倒台。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造成中国人性、道德的浩劫。13年来,人们越来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和邪恶本性。他们所犯的是群体灭绝罪,他们的罪行等同纳粹对犹太人的罪行。为了配合民众对将要到来的对江、罗、刘、周历史性审判,追查国际发布公告,呼吁全体民众行动起来,收集他们的罪行,为审判做准备。同时告诫那些追随迫害的人:这是你们选择的最后的机会了。

走在游行队伍中的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容表示,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13年中,法轮功发展到一百多个国家,也使世界民众见证了法轮功学员不论在和平环境还是被迫害中都能够坚持和维护自己的信仰,全世界也看到了中共暴政的本质。特别是目前三退人数已达一亿一千多万人。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内部的民间力量和其他积极力量也在反抗中共的暴政。重庆事件显示,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即将垮台。所以她希望,中共内部的那些良知尚存的人士抓住机会,积极补救,为自己选择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