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国芬兰纪念四二五 坚守正信呼唤良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7日】

英国纪念四二五 坚守正信呼唤良知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下班高峰时段,英国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伦敦中使馆前举行反迫害活动,承传“四•二五”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广传真相、揭露中共谎言,并呼唤世人良知,吁共同制止迫害。

今年“四•二五”这天伦敦的天气异常多变,在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的四个小时里,中使馆前时而阴雨绵绵,时而雷雨阵阵,时而有狂风乍起,裹着雨水向人扑面打来。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不为风雨所动,他们在风雨中,不间断地展示着法轮功五套功法,并坚定地守卫着打出的横幅:“法轮大法好”、“坚守正信的辉煌 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十三周年”、“纪念4•25 13周年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以及“制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文横幅。还有学员不断地派发法轮功反迫害真相传单。

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展现出的坚定和坚守,感动了过往车辆中的司机和行人,人们感受着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信的辉煌,多人表示在被震撼之余要进一步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风雨中坚持不懈地展示真相呢?

来自北京、现住在剑桥的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十三年前曾亲自参加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活动。与往年一样,她专门从剑桥赶来参加纪念“四•二五”活动。她表示,曾亲身经历‘四•二五’历史时刻的法轮功学员有责任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她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现在都十多年了,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我觉得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打压,中共不解体,我每年都会来到这里(和平反迫害)。”“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做人的选择,十多年以来的事实证明,修炼法轮功的人因为对真善忍的信仰,身心变化很大。因此为真理付出,这是我们法轮功学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我们有这种坚定的精神,不管刮风下雨,不管发生什么情况,坚守正信就是我们的责任。”

周女士近年来一直坚持在剑桥向广大华人讲真相,她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逐步从中共的谎言中走出来。

“通过我们十几年来坚持不懈地向中国人讲真相,好多人确实都明白了,愿意听,也愿意了解。有很大一部份人也都明白了,一说、一点就透了。跟他们讲清当年法轮功和平上访是人的基本权利,而且现在在网站上也都有‘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上访的图片、照片和情况,大家开始认识到,法轮功学员无论走在哪里,都表现出大善大忍,不会做出过激的行为,不可能做出(中共抹黑的)所谓的‘围攻’行为。”“所以说谎言是坚持不了长久的,是不攻自破的,但还需要法轮功学员继续向世人讲真相。”

十三年前的中国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震惊中外,被称为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十三年后的今天,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的和平反迫害活动继续得到国际社会民众的积极反应。

马塔雅•冯•维克(Mataya Van Wijf)是位临时来伦敦访问的荷兰小伙子,他为一家教会组织工作,他在这天下午巧遇举行“四•二五”纪念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他在一旁观看了一会儿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场面后,马上找到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进一步了解真相。他从什么是法轮功问起,非常有兴趣地与学员交谈了约半个小时。马塔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理解和支持法轮功和平抗议、讲清真相、制止迫害的行动。

他说:“从我现在了解的信息来看,(迫害法轮功)这样的事情发生太糟糕了。我相信正义,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而不应该受专制政权压迫和控制。”“我认为彰显正义的活动总是值得做的,这样的和平抗议很好,引发人们的注意力,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法轮功,现在我知道了,事实上我有兴趣去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传播正义很重要。”

顿杰•艾哥尼(Tuntay Ergene)是来自土耳其的游客,他一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和平反迫害的场面立即停下了脚步,随后掏出自己的手机摄下让他感动的画面。顿杰表示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他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违反人权的,他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立刻停止迫害的要求,而且他表示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创举。

他说:“这(迫害)太糟糕了,这是违反人权的,这样的迫害必须停止,毫无疑问,我支持你们这样的反迫害努力。”“你们这样的活动看起来非常平和,我支持。我看到你们这里有很多人,很祥和,大家安静地聚在一起,无声地传达着你们的信息,我希望这样的信息能够被感受。你们这样做,起到了唤醒民众的作用,因此我认为你们在给其他国家树立榜样。”

纪念四二五 德国海德堡学员传播真相

为纪念“四•二五”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十三周年,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德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城市海德堡(Heidelberg)举办了信息日,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并呼吁制止迫害。

在海德堡市中心的步行街上,法轮功学员向来往的行人介绍着当年“四•二五”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到的残酷迫害的真相。许多人在了解真相后,在制止迫害的征签簿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

一位男士表示,他在科隆就见过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信息日,那时他就接到过传单。现在他还向学员要了传单,因为他可以给他的朋友们看。

另一位男士表示,他以前住在别的城市,那时曾经接触过法轮功,后来搬到了海德堡。今天又遇到了学员举办的信息日,他马上询问了在海德堡在哪里可以炼功、什么时间等,表示要学功。

还有一位男生和他的母亲路过信息台,他的母亲阅读传单之后就在征签簿上签了名。这位男生用稚嫩的声音询问学员,他只有十四岁,可不可以也签字发迫害。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也在征签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当地学员表示,她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人都表示听说过法轮功,有的是从电视、广播或者报纸上看到过。学员只需解释几句,很多人马上在征签簿上签字。

海德堡位于德国南部的巴符州,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她不仅拥有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海德堡大学,还以优美的风景闻名于世。据德国旅游中心(Deutschen Zentrale für Tourismus )最近公布的统计表明,海德堡的城堡是外国游客最喜爱的德国旅游胜地。

芬兰法轮功学员4•25周年纪念 感动民众

4月25日上午,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约20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芬兰领事馆(以下简称中领馆)门前抗议,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3年的迫害。傍晚,法轮功学员在首都火车站前广场举行悼念活动,征集签名,很多了解真相的芬兰民众感动不已,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活动。

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门前抗议 警察了解真相

25日上午约9点钟,大约20位芬兰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门前抗议。在现场,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并展示近13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图片,及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法轮功、法办周永康的展板。

现场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抗议中共13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残酷迫害,包括使用酷刑、活体摘取器官、灌吃迫害人体中枢神经的药物、非法判刑和劳教等,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一切罪恶,并呼吁人们善待法轮功学员。之后法轮功学员代表向中领馆递交抗议信。

有很多途经的芬兰民众驻足了解真相,并表示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民众表示想再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的功法。

在抗议期间,有3位芬兰警察接到中领馆的投诉电话后到场了解情况,当他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马上表示理解和支持,之后便离去。

1999年4月25日,13年前的这一天,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争取合法的修炼权利与信仰自由。法轮功学的和平上访震惊了海内外,被称为“4•25中南海事件”。

烛光守夜 民众: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吗?

芬兰法轮功学员结束中领馆门前抗议后,在傍晚时分,于首都火车站前广场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现场悲壮而祥和的音乐吸引了很多行人前来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一位约20岁的芬兰女孩,当她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立即在征签本上签名以支持法轮功学的反迫害纪念活动。

她说,她正在学习中文,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她还表示,会告诉所有认识的亲朋好友,法轮功会给人们身心带来的美好。

另一位少女看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资料后,也马上签名支持反迫害。她还表示要带她的朋友来签名。

还有一位老先生,听到法轮功学员介绍,现在中国大陆还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他表示非常的难过。

“我无法想像会发生这样的事,很伤心。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吗?”他流着泪询问。最后,他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有一位芬兰年轻小伙子,从展板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残的案例后,表示非常惊讶和不解。当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俄罗斯也曾被苏联共产党专制过后,他立即表示明白。

法轮功学员代表安娜小姐告诉大纪元记者说,整个悼念活动过程,不断有了解迫害真相的民众加入签名行列,而且他们知道中共的恶行后,心情都很沉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