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架的摄影机拍到前所未见的白色大脚怪!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6日】

最近一支曝光的影片,再度引起大家对传奇神秘生物生物“大脚怪”(Bigfoot)的兴趣。只不过,这次“发现”的“大脚怪」 ,并非之前“见过”的棕色或银色,而是从没见过的纯净的白色。

传说中的大脚或大脚怪(Bigfoot、Sasquatch)是一种未知的灵长类生物,出现在北美洲民俗学中,它们栖息在偏远的丛林中,范围主要是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与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等地区。大脚怪有时被描述成是一种体型巨大,毛茸茸的猿。有些人认为这种生物(或它们的近亲)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现的踪迹,例如喜马拉雅山的雪人、中国的野人。

日前有人在“谜族网站”Cryptomundo.com上(Cryptid指缺乏科学证明的存在生物,称作谜族)PO了一支影片,显示有人利用预先架设的摄影机,拍到一只全身白色的“大脚怪」 。

网站上的PO文说:“我们不清楚大脚怪专家戴维斯(MK Davis) 是什么时候拥有这支影片的。但是它的确显示出一只本来用四肢行动的大脚生物,接下来却变成两腿独立行走。并且以飞快的速度跳出画面。戴维斯还点出影片中的一头牛,好跟大脚怪的外形作一比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