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纽约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纪念4.25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6日】

多伦多数百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4月25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驻加拿大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集会纪念4.25,揭露中共持续了13年的迫害。

2012年4月25日,是万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为维护基本的信仰权利,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13周年纪念日。当天,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驻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再次以和平方式,向世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13年前的今天,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曾引起举世震动,被称为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

多伦多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契普卡(Joe Chipkar)在集会上说,13年前的上访吸引世界关注,不是因为1万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访本身,而是因为他们当天所表现出的“无与伦比的平和”,他们没有愤怒,没有讲难听的话,他们所要求的是炼功的自由。“13年后,法轮功学员继续使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议中共持续的迫害。”

法轮功的和平理性感人

今年80岁的丁女士,13年前是北京玉渊潭炼功片(有13个炼功点,1,300名学员)的负责人。她对大纪元说,她当时一直关注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无理抓捕的事件。425当天上午6点她就到了信访办,后来人越来越多,就移到了国务院的西门。

令丁女士仍然记忆犹新的是秩序好。她说:“非常静,无人大声说话,地上的一点碎纸都被捡起来了。”现场的警察开始时持敌对态度,后来他们也放心了,“开始与我们交谈,脸上也有了笑容。”

孙女士当时在北京探亲,对当天的天气情况,甚至当时她穿的什么衣服都还记得。她说,前一天参加当地的集体学法时,听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无理抓捕,学员要来北京上访,就决定参加。

她说,那天天气比正常暖和,大家都很遵守纪律。很多学员在利用等候的时间学法,炼功。“我看到一些年轻学员把周围的烟头等垃圾都捡干净了。”

“我也看到朱镕基出来见学员啦。”孙女士说,晚上9点多事情解决了,大家就安静地离开,“一点声音都没有,把地下的垃圾收拾的干干净净。”

“因为我们这个功法是修心的。”她说,大家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反迫害一直都是和平理性的。

为“转化”法轮功学员 中共不择手段

不过,中共还是在当年的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13年来,中共对无数法轮功学员实行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目的只是迫使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林鸣立曾被中共警察3次绑架,1次被强迫洗脑,2次被非法判刑,其间受过很多非人的折磨。

林鸣立在发言中讲述了他第一次被抓,在洗脑班遭迫害的经历。他被强制听共产党的无神论宣传;他拒绝写“悔过书”后,被禁止睡觉。他说:“我绝食抗议,他们就灌食。”

“他们把管子从我鼻子插进去,伸到胃里面。” 林鸣立说,管子很硬,感觉很痛,他们还不断地拔出来再插。“插了几次后,把我的食管给插破了,血都流出来了。”直到林鸣立变得迷糊起来,才被送出医院抢救。

法轮功学员高顺琴曾被关进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10多次,并被注射不明药物多次。

高女士说,2004年3月她被关入武昌杨园洗脑班,晚上被强行罚站,折磨了两天两夜后,因为她不理睬洗脑班人员的所谓“转化”,4月份的一个上午,“洗脑班的恶人胡善萍、高金荣、徐德喜、周志英及其工作人员车建华,将我按倒在小会议室的桌子上,姓王的女医生强行给我注射了一针不明药物。”

当天下午,高女士被关进洗脑班里的水牢。她说:“他们强行让我站立、两臂抻开、呈十字形铐在固定物上。因为打了不明药物加上这种酷刑,我感到头昏,心慌,全身不适。”

高顺琴说,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洗脑班恶首陈崎屹跟我谈话,看我没有‘转化’之意。并指使警察将我双手腕吊铐到食堂小餐厅的窗框上,直到晚上零点。”

直到高顺琴昏过去,才被打开铐子,扔到床上。她说,她醒来后身体浮肿,脑子记不住事。

呼吁将迫害元凶绳之以法

多伦多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之一凯文对大纪元说:“大家知道,薄熙来及周永康等血债派人物,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其实这次重庆事件导致的中共分裂,也是围绕着法轮功事件展开的。”

他说,周永康挺薄熙来,也是为了让他能当上政法委书记,以便延续这种迫害政策。从现在的情况看,也是善恶有报的表现。“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的展现,表面上是展示中共的内斗,实际上,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其忠实的执行者们,都会受到制裁。”

“我们希望中共政府里那些没有迫害血债的人,能够把握时机,将包括江泽民在内的迫害元凶们绳之以法。” 凯文说,这样做对中国的稳定有好处,因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有近一亿人,包括他们的家属,可能是几亿人受到牵连或迫害。

洛杉矶烛光纪念4.25和平上访13周年

4月25日晚,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烛光纪念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的和平理性之举,呼吁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13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目的是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释放在天津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正常出版《转法轮》。就是这样的和平情愿却遭到中共在3个月后的残酷镇压。”集会主持人曲铮博士说:“4.25是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不畏强暴的精神的反映,这正是今天中国所缺乏的。中国人都被共产党的搞政治弄怕了,连自己正常的权利都不敢坚持。”

他同时表示:“我们今天在这里集会还有一个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因为今天中国所发生的一切,都跟中共迫害法轮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是最近发生的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亲历者回忆4.25和平上访

亲历4.25的法轮功学员周女士介绍了她参加上访的缘起:“头一天我听说在天津抓了我们很多学员而且有人被打伤,我炼法轮功很多年,深知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如果一个政府去关押好人、打好人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而且作为法轮功的一员,如果我知道法轮功学员好却不出来说话,有一天这个事情也会落到我头上。”

周女士回忆她是在次日早晨7点到达府右街,“当时已经有很多学员,我们本来是要去国务院信访办,但是一下车就有警察来问‘是不是法轮功学员’。我们说‘是’,警察就把我们带到中南海的红墙下,不久警察又把我们带到马路对面。”

“我们一直安静站在人行道上,既不影响行人行走,更不会影响马路上的交通,后来是警察自己封路戒严,反而栽赃说我们妨碍了交通。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9点,我们没有任何口号和标语,静静地站了一天,离开的时候随手把环境整理了一下,地面没留任何纸张,这也让心术不正的人感到很恐慌。”周女士感叹:“这么一个和平的上访行为,3个月后却被抹黑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并被中共以此作为残酷镇压的藉口,而且叫嚣说3个月就要消灭法轮功。现在大家看到,经过13年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越来越壮大。今天法轮功在世界上依然屹立不倒,可是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我在这里要呼吁中共体制内的人,马上停止迫害、惩办元凶。”

迫害法轮功 血债派的罪恶再也无法掩盖

法轮功学员代表李有甫说: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称赞,本来是一个最良好的开端,但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之徒出于对真善忍的恐惧和妒忌展开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镇压进行了13年,他们手上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他们的罪恶令人发指,他们邪恶的程度是在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指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由于王立军和薄熙来之间狗咬狗的争斗暴露了中共内部邪恶的罪行,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和薄熙来、王立军等这些血债派的罪行再也无法掩盖。“今天就是呼吁胡温马上对迫害元凶立刻法办。就像温家宝自己讲过的一样:要给历史一个交代,给人民一个交代。”

医学界谴责活摘器官声浪越来越高

“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师组织(DAFOH)”美西发言人丹纳‧邱吉尔医生说,大量的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最大受害群体,这已引起医学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雅各布‧拉维医生(Jacob Lavee)今年3月在权威期刊《心肺移植杂志》(The Journal of Heart and Lung Transplantation)上就曾撰文说:“只要中国的医生继续参与从死刑犯和法轮功学员身上获取器官以供应来自全世界的富人,这种器官移植黑产业链就无法拆解。国际医学界,特别是器官移植医学界,有道德义务谴责实施这种器官移植手术的医生。”

邱吉尔医生表示,DAFOH将于下个月在波士顿、今年9月在UCLA举办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专家论坛。

随着中共内幕的不断揭开 三退运动走向高潮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海伦表示:目前三退数字已超过1亿1千5百万,而且每天都以5到6万人的速度增长,随着中共内幕的不断揭开,越来越多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站到真善忍一边。这些现象表明:觉醒的中国人正在为自己选择未来。她也呼吁那些还在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人赶快觉醒,还在助纣为虐的人悬崖勒马。

纪念4.25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

4月25日晚,大纽约地区的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会,为纪念十三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的和平理性之举,同时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办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和刘京。

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请愿十三周年”、“中共劳改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 焚尸灭迹 惨绝人寰 必遭天惩”。

承受十三年无名苦难 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迫害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李先生回忆说,十三年前,他参加了‘四.二五’上访活动,法轮功学员当时的表现完全都是大善大忍的。上访行动非常平和,现场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和污物。然而,此后不久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以莫须有的罪名遭受了迫害。

李先生本人也因为修炼法轮功的原因,多次被中共抓捕,被关押了七年多。关押期间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受尽了惨无人道的折磨。李先生说,长达十三年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续,这充分显示了中共邪恶的本质。他呼吁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尽快声明退出中共,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及正义人士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去年一月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罗先生说,十三年前他全家都去了中南海上访,早晨五点钟就到了目的地。由于上访非常平和,在场的警察和武警在汇报电话中都说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但是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最后还是选择了镇压。

罗先生来美国之前被中共抓捕三次。第一次是在半夜三更被抄家,没有任何理由就把他全家人都抓捕了,而且还罚站了一个晚上;第二次被抓之后,遭非法关押47天,每天被迫做劳役工作长达十八个小时不让睡觉;第三次被关押之后两年加期一个月,中共动用了电击、坐老虎凳、灌辣椒水、灌风油精等酷刑逼迫他放弃信仰。释放之后仍经常被便衣特务骚扰,24小时被人盯梢跟踪。他希望美国政府维护人权,呼吁国际社会严厉谴责中共的犯罪行为,帮助法轮功学员免受信仰迫害。

“四.二五”见证者﹕希望美国政府明辨善恶
  
法轮功学员任先生在1999年之前居住在北京府右街,他也参加了当年的“四.二五”和平请愿。任先生表示,科痞何祚庥在1998年之前就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活动,但是学员一直宽容他。他贼心不死,又在天津撰文污蔑法轮功,引起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学员和平抗议被抓,这是“四.二五”事件的起因。任先生来美国之前,中共曾企图抓他去洗脑班,他机智走脱,但是他的家人被抓了。任先生希望美国政府明辨善恶,不要以经济利益去衡量人的好坏,要以正义与良知去判断善恶,就不难识别中共的邪恶本质。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张莲英与她的丈夫牛先生也一起参加了当年的“四.二五”上访。张莲英说:“其实江泽民与中共镇压法轮功,并不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做了什么,而是看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很多就起了妒嫉之心。共产专制不许人们相信神佛,只强迫人民相信共产党歪理邪说。”此后他们夫妻二人遭到中共长期的信仰迫害,仅他们所认识的朋友之中就有20多人因为信仰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张莲英除遭受酷刑之外,扒光衣服在脖子上被强制抽血,她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被强制抽取了骨髓,这些都是为了活摘器官做准备。张莲英表示,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报姓名,后来就莫名其妙地失踪了,牛先生的朋友曹东还看到了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的暴行天理不容,张莲英呼吁美国政府明辨善恶,制止中共惨无人道的暴行。

纪念“四.二五” 恶人的罪行最终都要清算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说,今天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十三周年的纪念日,所以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会,抗议中共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同时要求法办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和刘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汪志远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触犯了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在活摘器官等情节上甚至超出了纳粹对犹太民族的屠杀。告诫那些所有参与过迫害的中共官员,唯一的出路就是坦白交代所犯的罪行,检举和举报他人犯罪的事实,揭露中共迫害的黑幕,才有获得受害人宽恕及赎罪的机会。一旦中共垮台,所有参与过迫害的恶人的罪行最终都要清算,它们将面临全球的国际审判。

民众:希望了解更多法轮功真相

居住在纽约的伊丽莎白女士驻足在中领馆前,她对记者说:“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也不知道在中国遭到迫害的事,看了真相图片之后非常震撼。”伊丽莎白表示,她知道在共产专制国家没有信仰自由,因此她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回家之后她会为法轮功学员祈祷。

一对来自哥伦比亚的夫妻游客也观看了烛光悼念会,他们以前也未听说过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真相。男游客告诉记者,他回家之后将上网查询有关法轮功的资料,以便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