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制造法拉盛事件 美国追捕周的副手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6日】

今年2月王立军事件引爆的中共高层丑闻持续曝光,4月薄熙来被解职后,多方消息称其后台、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秘密调查。大纪元获悉,周永康因2008年策划法拉盛事件,指使其副手王明华(化名)到法拉盛指挥特务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情正在被美国调查,去年周永康这位副手再次潜入美国纽约法拉盛,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直秘密在追踪调查。

周永康令其副手潜入法拉盛 颁奖给被美国警方逮捕的暴力攻击者

2008年,周永康派其副手王明华亲自到纽约往返指挥和策划法拉盛事件。这个副手去年还专程再去美国,纽约联络人是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而美国因为法拉盛事件,一直在追查周永康这位副手的下落,侯建利的特殊身份也被美国FBI记录和调查。

据法拉盛知情者透露,王明华去年底潜入法拉盛,是由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接待,王奉周永康密令,还给因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被美国警方逮捕的帮凶李华红颁发“敢斗奖章”。


中共帮凶头目李华红在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中,造谣诬蔑法轮功,挑起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2011年10月11日下午4时许,纽约109警察分局的三名便衣警察在纽约法拉盛黄金广场逮捕了李华红。

周永康副手在法拉盛的特务活动,一直被美国FBI高度关注和追查。

美国追查周永康的副手 北京同乡会会长的女儿被捕

最近,美国在纽约连番抓捕行动也是针对周永康政法委在美国部署的特务系统,主要以侨领的名义做特务,以及设立侨社组织做政法委属下的特务机构。

今年2月28日,对于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竞选筹款被指涉嫌违规,遭联邦调查一案,刘醇逸的财务竞选主管,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的女儿、25岁的侯佳(Jenny Hou)被联邦调查局逮捕,指其以不法人头方式协助刘醇逸募款。并且可能面临最高达60年的有期徒刑。

此前,2011年11月,刘醇逸的主要募款人潘心武也被联邦调查局逮捕起诉。潘心武是福建同乡会的侨领,也是刘醇逸竞选活动的中间筹款人。他以欺诈罪遭到起诉,因为在竞选筹款时,他非法利用空头捐款人筹款。

事实上,早在2011年底,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开始传唤许多刘醇逸的支持者。知情人说,后来被捕的侯佳,与周永康的副手有紧密联络,据称,这个副手来纽约就住在侯家。侯佳父亲、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是参与策划法拉盛事件的关键人物之一,也被FBI传讯。

侯佳还曾在2008年挑起海外华人对CNN抗议事件的集会上担任媒体组联络人。侯建利与中共关系十分特殊、神秘,被《纽约时报》称为“一个突出的刘的支持者”,多次给刘捐款。

据悉,这些人都是周永康在海外特务系统的人。此次周永康、薄熙来失势,有知情人说,他们都很恐慌,在侨社也嚣张不起来,老实多了。不过,美国FBI仍然穷追不舍。

周永康制造法拉盛事件

早在2008年5月17日,中共当局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利用特务和帮凶连续几星期攻击和殴打法轮功学员,有十多个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凶手被美国警察抓起来,引起全球华人的关注。

纽约法拉盛的退党服务站5月20日又受到中共流氓帮凶有预谋的暴力围攻和谩骂

当时的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策划法拉盛事件用以嫁祸法轮功的电话录音曝光,在华人社区引起极大反响,掀起敦促美国政府驱逐彭克玉的热潮。

潘心武担任副主席的福建同乡会与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关系密切,这个同乡会中不少会员是法拉盛事件中围攻法轮功学员的街头暴力者。

美国警方逮捕了23名肇事者。而身为纽约市议员的刘醇逸却出面维护这些暴徒,为打手申辩,把他们请到办公室视为上宾;却拒绝接待法轮功学员的申诉。刘醇逸的亲共行为遭到纽约华人的痛斥。

以侨领身份出现在纽约的中共高级特务

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式的“海外侨务”以“开展华侨、华人及其社团工作”在海外集结而成的政治联盟,即中共在海外的特务机构,中共控制这些在美国注册的华人商会进行各类配合中国国内政治的活动,渗透主流社会和影响华人社区。

《侨报》2008年5月9日社区版的报导,该版的报导有一幅很煽情的图片,图片的说明是:第十届福建公所全体职员在彭克玉带领下宣誓就职。

此前有中共情报系统的官员私下透露,目前在国际上一些大学内被中共使馆、侨联组织操控的学生会的“学生领袖”、华人社区的“侨领”,其实是中共的特务,线人在海外华人和美国公司及机构中做“动员”,延续中共对海外的渗透。

转移四川地震人祸罪责

在纽约法拉盛地区,自1999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街头对行人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人们协助停止迫害。中共海外特务为何此时引发法拉盛事件?

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当时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手策划的。因为周曾任四川省委书记,在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的人祸中负有罪责,害怕受到严惩、审判,因而转移民众对于追究责任的视线,同时也是在转移政府高层内一些人的视线。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近10万人遇难,近40万人受伤,当时最引起民愤的就是遍布重灾区的“豆腐渣工程”,中小学校倒塌无数,造成大量中小学生死亡。孔强说,为什么学校受灾害最大,就是因为用来建设学校的民脂民膏被利益集团瓜分,这些贪官污吏必须被治罪。豆腐渣的制造者,要严惩不贷。

而其中的周永康作为前四川省委书记,对于那里发生的豆腐渣工程,以及因此而造成无辜的孩子死难,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孔强说,周永康不但不检讨,还因为怕清算,对凡是想追究豆腐渣工程责任问题的所有人士严加打压。只要是提到与豆腐渣工程有关的人,都通通被抓进监狱,利用国家机器镇压老百姓。

周永康“偷鸡摸狗”陷害栽赃法轮功

与此同时,孔强表示,周永康在海外制造法拉盛事件,整个过程都是陷害、栽赃法轮功,是周永康一手策划的偷鸡摸狗的事情。作为一个政府,一个泱泱大国来说,这样干很可耻。他说,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标语是“天灭中共”,根本就不是“天灭中国”。

他表示,周永康制造法拉盛事件栽赃,图谋加剧迫害法轮功,国内的民众坚决不允许。现在的公检法不如土匪,过去的土匪是杀富济贫,而现在的公、检、法是前所未有的黑暗,残害百姓、无恶不做。

他说:“法轮功学员是非常冤屈的,作为一个信仰团体,受到这样大的冤屈,我为他们鸣不平。”但是他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继续维持迫害 谁做谁负责

对于周永康制造法拉盛事件,孔强表示坚决、强烈的谴责。他说,法轮功不应该受到镇压,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不但是对法轮功迫害,他说,对异议人士、上访人员、有冤屈的百姓,周永康都在利用政法系统在全面地彻底打压。但他认为,打压根本不会得逞,“稳定”压不倒一切,正义人士打压不尽,也杀不完。他强烈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和一切正义人士的镇压。

他认为,痴心妄想的人不会得到好下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在中共换届时,没有人愿意干政法委书记,就让周永康做了。表面上是他做这个职位,继续维持迫害,但是另一个角度看,也是一种“各就各位”。到时候该谁负责,就要负责到底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