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加坡韩国纪念四二五 促严惩迫害元凶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6日】

为纪念“四•二五”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三周年,日本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在东京举行游行,抗议中共利用“四•二五”构陷法轮功而发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残酷迫害,持续至今已近十三年之久,并呼吁依法严惩江、罗、周、刘等迫害法轮功元凶。

当天的游行由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开道,游行队伍由日比谷出发,经过繁华的东京站、神田、秋叶原、御徒町,最后抵达上野公园。


日本法轮功学员游行纪念“四•二五”,经过东京繁华街头,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鹤园雅章表示,为维护基本人权及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正当权利,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法轮功学员理性、平和及大勇大忍、正义纯善的表现得到国际社会的赞誉。但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却制造“围攻中南海”谎言,误导了许多不明真相的中国人,根据当时现场诸多疑点显示,所谓的“围攻中南海”事实上是中共有预谋的构陷。

刚刚修炼法轮功半年的金女士表示,修炼后,觉得法轮功太好了,所以认为中共利用四•二五来构陷法轮功,太无耻。而且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十三年,自己的亲属也遭受迫害,被关三年之久。金女士想通过这次游行,表达反对无理迫害的心声,并呼吁日本人也来声援。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成员吴丽丽表示,自己的姐姐吴晓华,曾任职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环境艺术系副教授,炼法轮功前曾患重度糖尿病,大量服药治疗,治疗费比工资还多。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治疗费为零。从一九九九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十三年来,她只因坚持“真、善、忍”的原则,而被二十多次拘捕、三次关押至精神病院,遭受到残酷折磨,现今仍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安徽宿州女子监狱中受到折磨迫害。

吴丽丽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尽早结束这种对人权和信仰自由的迫害。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法轮功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25日在芳林公园,举办四.二五上访13周年纪念活动,现场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参与集会

在纪念活动上,法轮功学员拉起“四.二五和平上访13周年”,“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王立军被指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横幅。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会长黄威强博士发表声明指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将昭然若揭。

黄威强:“随着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分崩,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累累罪行,特别是江泽民流氓集团13年来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即将大白于天下,法轮功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黄博士指出,中国人民的觉醒,退出中共,是迈向光明的出路。

黄威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世人才能走向美好的未来。亿万觉醒了的中国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正在体现着中共解体的步伐。”

纪念四二五 韩国召开发布会吁法办元凶

文/韩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分别在首尔中国大使馆、驻釜山中国总领事馆、光州中国总领事馆前,同时召开了“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请愿十三周年”的新闻发布会。

当天,尽管下雨,为了继承和平理性、坚守正信的四·二五精神,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首尔孝子洞中使馆前、釜山及光州中领馆前的新闻发布会场。新闻发布会在严肃和平的气氛中进行,法轮功学员们的黄色服装和黄色雨伞格外耀眼醒目。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声明要求,“在中国,应该立即终止江泽民和共产党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行径,并恢复法轮功的名誉,对法轮功学员们所承受的伤害应全部给予补偿。”

发表声明的朴先生还特别强调,“中国共产党(以下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行已经被曝光,该罪恶的行为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报应。”他并表示:“对所犯恶行进行掩盖的行为就象用手遮天一样的愚昧,参与迫害法轮功者,将会在人类的审判台上受到正义的审判。”

用中文发表声明的前中国国家队游泳选手及奥运奖牌得主黄晓敏女士眼含热泪表示,“对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们现在仍在承受迫害,我感到心痛,希望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也能自由修炼的一天能尽快到来。每当想起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们所承受的迫害,就象自己也在受迫害一样的心痛。”

韩国法轮功学员金秀宏(音译)先生自从退休后,从二零零八年开始四年来每天都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前,向世人告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为了纪念“四·二五和平请愿”,他也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金先生表示,“一定要让市民们知道中共十三年来一直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也要让市民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讲真相。”

此外,他还表示,四年来不论雨雪天气,自己一如既往地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前传播法轮功真相,是因为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后态度的转变和他们了解了法轮功修炼的美好后所流露出的喜悦,令他感到欣慰。

釜山纪念四·二五十三周年

釜山学员代表辈博士在纪念“四·二五”十三周年的声明书中,概括介绍了“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并表示“法轮功现在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人们的道德回升,恢复了真正的健康。”并强调中国国内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当权者的末日已为期不远。

在漫漫春雨中,一直关注新闻发布会的一名五十多岁的计程车司机表示,他非常了解法轮功真相,并说“中国在这种情况下,将会给韩国带来不幸,也会给整个人类带来不幸,中国共产党应该尽快下台。”

关注新闻发布会的公务员们也表示,“起初由于相信了中国政府(中共)的谎言,一说法轮功有活动,就紧张地出动员警待机。但是现在了解了法轮功学员们是怎么回事以后,根本就不需要出动员警了。”其他的公务员们也一致表示,他们希望在中国能尽早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由釜山海云台员警局外事组官员代接了声明书并转达给了中领馆。

同一天十一点,在韩国驻光州中领馆前,光州、全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也召开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声明。

背景简介

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自发赴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非法关押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拥有一个合法宽松的炼功环境,公开出版法轮功书籍。过程中他们所展现的平和理性的风范和严格自律的公德,震撼了世人,也获得国际社会的赞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