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学员 纪念四二五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6日】

意大利学员纪念四二五 和平理性反迫害

文/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 ”和平上访,来自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米兰的中领馆前和华人街举行活动,向当地民众讲真相,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十三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上访,整个过程祥和平静,展现了修炼者高境界的素质和风范,国际社会为之惊叹,高度评价“四·二五 ”上访事件。然而几个月后,中共却反过来炮制所谓“围攻中南海”的谎言,作为公开迫害法轮功的借口之一。

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中领馆前静坐和炼功,向外界展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坚定意志: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氏集团的残酷迫害和极端抹黑下,法轮功蒙受千古奇冤,承受无名苦难。但法轮功学员然坚持以和平理性反迫害持续不断向全世界民众讲真相反迫害,希望人们不受中共谎言蒙蔽,明白真相,选择善良。

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挂上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三周年”、“中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和“法办江罗刘周”等横幅和真相展板,吸引了过往的意大利人和中国人。人们有的驻足仔细阅读展板上的文字,有的伸手接过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资料。也有的举起相机,拍下横幅上的文字。一位中年华人了解了到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事件的真相后,气愤地说:“中共就是坏!历次运动都是这样!”还有的华人明白真相后,在退党义工们的帮助下,声明退出了中共组织。

下午三点,法轮功学员来到米兰华人街举行讲真相反迫害的活动。四月二十五日也是意大利的解放日(Festa di liberazione),人们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华人街上比往常更热闹。

法轮功学员在华人街上一炼功,立刻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有的当场向学员询问法轮功是什么,哪里可以学功。一位意大利女孩觉得法轮功炼功动作很美,非常喜欢,在询问了一些法轮功真相后,当场就跟着动作比划起来。最后她做了一个法轮功“两侧抱轮”的动作,手上举着真相传单,让她的朋友给她拍照留念。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让善良的民众感到不可思议。一些人主动上前在征签本上签名,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有的在了解真相后与学员握手,表示支持和祝福法轮功。一位意大利人说,请再给我一份中文的资料吧,我有朋友是中国人,我可以带给他看,让他了解这场迫害!

一位意大利女士在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后仍觉意犹未尽,最后取走所有种类的意大利文资料回去阅读,包括一份意大利文的《九评共产党》报纸。

看到展板上法轮功洪扬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图片时,一些受到中共宣传毒害的中国人若有所思。一位华人主动找到退党义工说,“我们家都是党员,我们都不信中共,看多了它做的坏事。可是我还有很多事看不明白,想跟你们炼法轮功的聊聊。”接着他仔细询问了四二五上访的真相,天安门自焚事件等。退党义工一一解答了他的问题,告诉他,“中共其实不仅仅是迫害法轮功,其实几代中国人都受它所胁迫和绑架,为了维护它的独裁统治,从上到下的国家机器不断制造谎言给民众洗脑,破坏敬天信神的中华传统文化。你想想看,这中共的种种表现,不就是一个十足的邪恶组织吗?咱们善良的老百姓不退出来能行吗?”他连声说,“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退!”退党义工说,那就给你起个化名叫“明礼”退出中共吧!他连声说谢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纪念四二五 西班牙学员吁惩办迫害元凶

文/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为维护基本的信仰权利,来到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立即释放无辜被抓的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发行以及保障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的自由。这次和平、理智的维权行动被早有预谋的江泽民、罗干一伙构陷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于三个月后全面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

十三年间,面对世界上最邪恶的中共流氓政权,法轮功学员们一如在“四·二五”事件中所展现的真诚、善良、坚忍,用鲜血和生命呼唤良知;并在全世界范围内向各国各级政府、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来的理性与平和得到国际社会的赞誉,在人类历史上矗立起一座永恒的正信与道德的丰碑。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惩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的街心岛将反迫害图片展板一字排开,后面是一排写有“纪念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等大横幅,正中是金黄底色、色泽鲜艳、醒目的“法轮大法好” 的横幅。法轮功学员们向过往行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在长达十三年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世人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随着炼功音乐的响起,法轮功学员们开始演示优美舒缓的五套功法,这庄严而又祥和的场面吸引了所有过往行人的目光:行人停下脚步观看,取阅传单了解法轮功真相;过往车辆在这里自行减速,想尽量看清楚横幅上面的字和反迫害图片,他们想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发传单的学员们也尽量不落下每一个路过这里的人,他们将真相传单递到每一个路人手中,每遇红灯车辆停下时,学员们马上过去将真相递到每辆车中,而车内的人都会立刻摇下车窗接受真相传单。一些没有遇到红灯而无法停下的车会鸣笛致意,有的则伸手做出V字形手势以示支持。

一位经过这里的女士在看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的图片后非常震惊,她说:“早就知道中共不好,但还是没有想到会这样残暴,盼望这个迫害会早一天结束。”她在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后说:“我会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让他们都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让大家都来反对这场迫害。”

有一对出来散步的西班牙老夫妇在接受了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后说:“我们家就住在这附近,你们每次在这里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我们都能看到。我们了解中共是一个非常邪恶的组织。但愿尽早改变这一切,停止迫害。”

还有一位秘鲁人被学员们正在演示的法轮功五套功法所深深吸引,在询问了炼功地点后表示她要去学法轮功,并说:“你们做得很好,祝你们成功!”

比利时学员纪念四·二五 吁法办迫害元凶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早九点和中午十二点半,分别出现在中共驻比大使馆和欧洲议会前卢森堡广场两地集会,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持续十三年的罪恶行径,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

在当天一早,比利时学员来到中领馆前集体炼功,并打出:“法轮大法好”,“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三年”,“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罗干、刘京”等大量的横幅。

中午时分,天气开始刮风下雨,比例时学员冒着风雨,在欧洲议会前的卢森堡广场,摆放了各种揭露迫害的真相展板,揭露残酷迫害,告诉世人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盛况。

活动中,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尼古拉斯·施厚斯先生(Nicolas Schols)表示:“自从迫害开始,法轮功修炼者和平的向全球的各个政府和人民呼吁,唤醒人们的善良本性,来制止这场迫害。江泽民、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恶行,一定会让他们受到正义的审判。我们鼓励所有善良的人们、正义的人们、以及中国政界的人士,让正义行驶世间。”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欧洲议会的关注。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Edward McMillan-Scott)的助理海伦·威勒茨(Helen Willetts)前来现场声援当天的活动。她说:“我认为(法轮功学员)从(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就一直保持着和平。而中共当局却一直使用暴力对待他们。我希望法轮功学员这种和平的方式可以得到回应,那些中国的首脑们将会认识到,这没什么可担忧的,这是一种和平的生存方式,要让人民自由地炼功。”

她说:“欧洲议会副主席一直在试图建立一个恶人名单,这样,那些我们了解到的鼓动和持续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那些建立劳教所,特别是进行可怕的、不人道的令人作呕的活体摘除器官的人,我们可以法办这些人。我们不能允许这种罪恶的存在。”

欧洲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埃玛·布洛克(Elmar Brok)也表示,谴责中共无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他表示,中国的人民应该享有炼功的自由和权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