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法弟子4.25烛光守夜吁结束迫害

凯旋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6日】

4月24日晚,澳大利亚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Belmore park 和George st.举行了纪念4.25和平上访13周年,烛光守夜活动。悼念13年来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秋夜里点点烛光,静静地祭奠英魂。法轮功学员宁静和平的悼念同修。他们坚定地信念,慈悲的善举,唤醒世人明善恶,反迫害救众生。中共当局13年来对法轮功残酷迫害,血腥镇压, 反而使法轮功洪传世界。星火燎原!真善忍的光芒照亮全球!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4.25上访起因于中共或明或暗地煽动打击法轮功,直至天津警察肆意殴打,抓捕法轮功学员恶性事件发生。悉尼法轮功学员莱蒙回忆说:“法轮功修真善忍,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健康。修炼者众多。江泽民流氓集团,嫉妒之心驱使,其一手构陷,骗取法轮功学员。声称天津事件去北京上访才能解决问题。到了北京后,武警引导学员接近中南海”。导致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流氓集团以法轮功围攻中南海等莫须有的罪名,对法轮功有计划的全面迫害。

莱蒙说:“现在秋风渐凉,我站在悉尼大街上就是要告诉世人真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呼吁制止迫害!中共动用了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打压法轮功,其结果是中共自己分崩离析。让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本质,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一个月前刚从中国大陆逃出来的法轮功学员ping ying 第一次参加海外纪念4.25活动。她眼含热泪,百感交集地告诉记者:在中国大陆她曾4次被关进劳教所,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不转化绝食抗争,被野蛮灌食几乎窒息身亡。在劳教所每个被抓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多次抽血化验。直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曝光后,她想起几名认识的被关押的同修在2000后失踪,家属至今再也没找到他们。ping ying是千万个法轮功学员中的幸运者,她感受到自由的珍贵。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在受迫害!前不久她的同修又被抓捕,情况危急。她大声疾呼全世界正义人共同制止这场血腥的暴行!她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功是修炼,是于己、于他人、于国家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刘静航女士是中科院一位高级研究人员,她亲历并见证了4.25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她表示13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向大陆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发扬4.25精神,和平理性的讲清真相。最近的王薄事件,暴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大陆民众正在觉醒之中,已有一亿多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党团队及相关组织,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由于中共惯用欺骗手段,如天安门伪火煽动仇恨法轮功,媒体抹黑法轮功。还有受害的大陆民众不明真相。一旦民众了解了真相,就要抛弃中共。纪念4.25活动,就是要唤醒民众,认清中共,脱离中共保平安。

来自大陆东北的高先生,全家修炼法轮功。他用亲身经历,见证法轮功的美好。他说:“老伴从前全身有十几种疾病,是有名的药罐子。修炼法轮功后全都康复,13年没吃一片药。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同时修炼提升思想境界,全家和睦,善待他人,做更好的人……江泽民流氓集团横行霸道,残酷镇压法轮功,罪恶滔天!”高先生呼吁:“法办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魁祸首!还世人公道!”

悉尼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lucy zhao表示:“悉尼纪念4.25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的澳洲人,媒体,政府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问题。我们共同努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在悉尼纪念4.25活动的现场,有21位勇士当即退出中共党,团,对组织。为自己先择了美好的未来。

墨尔本法轮功纪念4.25和平上访

4月2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市中心的王子桥拉起横幅,纪念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13周年。

当天也是澳洲的公共假日,许多行人因此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最近中国政坛的风云突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薄西来,周永康以及政法委的罪恶逐渐曝光。

法轮功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和刘淇一事的实现为期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