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悉尼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纪念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4日】


澳大利亚悉尼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广场举行了4.25烛光纪念活动

4月24日晚上5点至8点,澳大利亚悉尼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广场举行了4.25烛光纪念活动。一簇簇在风中摇曳的烛光无声地昭示天下:十三年来虽遭受了中共当局的血腥镇压,但法轮功依然在全世界浩然屹立。他们理性、和平地持续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的迫害,使越来越多善良和有正义感的人们明白了这场大迫害令人震惊的真相。

十三年前的4月25日,针对天津警察无端抓捕、殴打几十名法论功学员的恶性事件,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前往北京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进行和平上访。因为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了中共当时五千万党员的人数,中共高层以江泽民为首的一小撮邪恶之徒妒火攻心,罔顾民意,以“法轮功在跟党争夺群众”这一莫须有的荒唐罪名,于19997月20日悍然对数千万和平守法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文革式的诋毁与打压。这场大迫害的规模史无前例。江泽民一伙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蒙蔽欺骗善良的民众,为其对法轮功的无端打压捏造依据,动用巨额国家财政预算和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抹黑、打压。时至今日,这场迫害还在延续。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关押、监禁和各种程度的迫害。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仅知道姓名的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就有3537名。

然而在中共打压下,法轮功学员展示了坚忍的风采,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壮大,深受世界各族裔善良正义人士的欢迎和支持。通过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已洪传至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在物欲横流、人们道德底线越来越低的时候,法轮大法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著名政论家伍凡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镇压跟当年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是一样的情形,罗马帝国因残酷迫害基督徒而灭亡,基督教则迅速传播全世界。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迄今也已十三年,而法轮功已传遍全世界。这场历史公案一定会澄清,法轮功及其被迫害的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而中共残酷迫害信仰的罪恶一定会清算。

澳洲哲学博士凌晓辉先生认为,从自己对法轮功的多年研究中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法轮功除了有令人惊奇的健身效果之外,对社会稳定、道德回升同样非常重要,毫无疑问,法轮功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因为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并使人们发自内心地自愿做好人,带动人类道德的回升。
 

  

刚刚从大陆逃出来一个月的平英(化名)参加了当天的烛光守夜活动,她难掩激动之情地向记者表示:她来自沈阳,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海外法轮功学员纪念4.25的活动,感触很深。百感交集的她泪流不止,她说她想到了那些国内的同修(伴)们还在受到迫害,她离开国内才一个月,就有同修因为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被抓被关。她说在中国大陆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她本人亦先后被关进劳教所四次,每次都绝食抗争,第一次绝食时因被强迫灌食几乎窒息死掉,但她并没有因此改变她的信仰,她说修炼法轮功没错,很多同修都坚持不放弃,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功是修炼,是于己、于他人、于国家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曝光后,她记起了在2000年前后,她认识的当地2-3名法轮功学员失踪,同事、家人直到现在也找不到他们。她说,每个被抓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验血。当时只是纳闷,验血通常以人的健康为目的,当局那样惨无人道地打压法轮功,为什么还要验血?现在才知道其丧尽天良的阴险目的,想来真感到不寒而栗。

她表示,她现在感受到了自由的珍贵。但是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依然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她一定要向世人呼吁一起来制止中共的暴行。

被采访的刘静航是中科院一位高级研究人员,她亲历并见证了4.25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她说,当时朱镕基总理已经答应了法轮功学员的合理请求。但是江泽民出于妒嫉一定要把法轮功推向对立面残酷打压,为给其无端镇压找依据,还炮制了天安门自焚假案欺骗善良的民众。她说,其实受害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所有中国人都被挟持、受骗、受害。现在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中共自己也由于迫害法轮功而将自己推向绝路。天理昭昭,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良善的邪恶之徒必定遭受天谴,血债必将清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