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汉诺威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4日】

今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的合作伙伴是中国。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为这个国际最大的工业展揭幕。来自德国、丹麦、瑞士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在汉诺威市中心和会议中心前以及在德国总理默克尔宴请温家宝的饭店前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流氓集团,希望中国民众能够认清中共流氓本质,从内心抛弃中共,也希望中共内尚有良知的官员能够明辨是非,共同清算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欠下的血债,为自己和中华民族的未来积下善德。

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欢迎温家宝”、“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等字样,引起了很多中国人的注目,路过的大陆代表团成员在大巴上微笑着纷纷拍照,有的还向学员招手。也有不少参展的官员在路过市中心的法轮功信息台时,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热切,纷纷取阅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等,也有不少中国人当场表示退出中共各种组织。

法轮功大法学会发言人郑志红女士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

大法学会:为了传递两个重要信息

德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郑志红女士表示,今年中国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参加汉诺威国际工业展,温家宝也来参加活动,“我们今天来是为了传递两个重要的信息。”她说,“第一是欢迎温家宝,第二是法办江泽民和所有迫害法轮功并负有血债的江氏流氓集团。”

对于中共不间断地迫害法轮功,郑女士说:“只要中共迫害没停止,全世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呼吁国际社会来制止这场迫害。我们会不断地向国际社会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够了解真相,也包括中国大陆的民众能够了解真相。”她还说:“不光要求停止迫害,还要将所有对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的元凶送上法庭,要在人间让人看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对中国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他们是中国社会稳定的基石。但是,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将上亿法轮功学员推向社会对立面,用尽人间最残酷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友及有正义良知的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人士进行迫害。中共一直在迫害百姓,摧毁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社会不稳定、道德下滑的罪过都在中共,在把中国引向绝路。”

最后她表示:“希望中国的民众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做出自己的判断。能够认清中共,从内心抛弃中共。”

大陆官员渴望了解真相 热切度令人吃惊

在汉诺威会议中心前,很多参展的大陆人士不断对抗议的各团体拍照,长时间观看,并对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非常感兴趣。几位大陆官员模样的人士来到法轮功学员前面,不停地拍照和留影,其中一位还对法轮功学员表示这种场景真是令人感到“震撼”。一些由中领馆组织来的欢迎人群也到抗议场地,跟法轮功学员交谈,并有人当场表示要退出中共各类组织。当代表团的车队路过时,不少成员们都从座位上站起来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并笑着拍照,也有人向法轮功学员招手致意。

在市中心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前,一整天不断有大陆人士路过,拿取资料,几乎所有带来的资料都被拿光了。其中有一组大约六、七人的大陆代表团展现出的热切程度,让在场的法轮功学员都感到惊讶,他们要了能拿到的所有各类中文资料,非常自然放松地跟法轮功学员交谈并不时传出笑声。一位德国学员用英文与其中一位官员交谈,告诉他法轮大法在世界上弘传的盛况,法轮功是什么,她自己已经修炼法轮功十年了,感觉非常好,并请那位官员回国后能跟所有人谈及在此间看到的情形,并能保护那里的法轮功学员。那位官员非常友好地微笑着倾听,后来,他们代表团里的其他成员对法轮功学员表示,那位官员的职位很高。

德国民众对法轮功受迫害深感震惊

在市中心的法轮功信息台前,不断有人前来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签名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群络绎不绝,人们长时间地跟法轮功学员进行深度交谈,展现了迫切了解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的心态。有的人还马上到书店购买《转法轮》一书。

在活动期间,不断有德国警方在保护法轮功学员。一位德国电视台的记者采访法轮功发言人之后透露,听说中共有人会对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进行干扰,他说,这里是德国,不是共产党的中国,“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呢?!”最后他还祝法轮功学员一切顺利。

画家邓克尔(Denker Martina)在市中心看到了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之后,感到非常震惊,之后就一路跟随法轮功学员来到会议中心前,一直跟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直到活动结束。她说当她得知在中国发生的关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感到震惊,“对这种对人权的迫害,我觉得应该给予法轮功学员道义上的支持。这个(法轮功)是美好的事物,迫害修炼人只能是世界上邪恶干的事。”她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展示出的平和,感觉非常好,“我觉得和平的抗议方式比那些暴力抗议更具有说服力。”

接下来的一周内,法轮功学员将持续在市中心举办信息台及各类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