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新西兰 白云之乡翘首以盼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0日】

神韵小粉丝们手捧鲜花翘首企盼神韵艺术家的到来。

4月19日晚,举世瞩目的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新西兰,在奥克兰机场受到数十名粉丝的热烈欢迎。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新西兰。飞机还没落地,兴奋不已数十名神韵粉丝,早已来到机场大厅等候。小粉丝们身着漂亮裙子,手捧盛开的鲜花翘首以待。

粉丝Carter四年来每年都看神韵,因为神韵的内涵将他深深打动。Carter说:“很多现代的流行的我不爱看,因为没有太多欣赏价值。那么我喜欢神韵,就是说她跟现代派的东西有一种强烈的反差。因为神韵表现了很多中国古典的东西,这种东西甚至在中国大陆都看不到,她是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对比现在的演出,我觉得神韵所表现的内涵能深深打动人心。”

Sean尽管来新西兰时间不长,但他每年都看两场神韵。他说:“我觉得神韵把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搬上世界的舞台,让全世界人了解我们中国的文化,这一点尤其值得我敬重。每一次我看神韵,都会给我不同的感受。这么好的演出,在全世界这么轰动的效果,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是自豪和骄傲!”

徐女士表示,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心灵的震撼。她说:我们那个年代是在党文化的洗脑中长大的,学的很多马列毛的东西都是邪的,而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并不了解,比如敬天如命啊,仁义礼智信啊,这种传统的东西在我们那个年代已经失去了,而看过这个演出以后呢,感觉到一种对传统文化的回归。


神韵小粉丝们向偶像献花。

随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机场顿时响起阵阵掌声。小粉丝们欢呼着冲上前将束束鲜花献给久违的偶像们。

神韵艺术团乐团指挥陈缨女士今年是第二次来新西兰。她表示一直很喜欢这个地方,好像一个世外桃源。她觉得能把神韵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包括新西兰这个美丽的国家,感到很高兴。陈缨谈到:“今年的节目非常精彩,比起往年会有很多让观众欣喜的地方。即便看过的观众,也会发现有许多非常美妙、意想不到的地方。整个节目以体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在这当中,从我们每个节目的呈现角度来讲,不管是音乐、舞蹈、服装和天幕,都做到了至善至美。”


神韵艺术团指挥陈缨女士奥克兰机场接受采访。

当被问到对台下观众的表现有何感受时,陈璎女士说:“因为我作指挥,所以就在观众的旁边。我可以听到他们的笑声,发自内心的笑声,热烈的掌声,还有的观众因为感动而落泪,这些我都能感受得到,所以我深有体会,我相信我们给观众带来的是美好的一台节目。”

来自新西兰的舞蹈演员李可欣已经参加神韵巡演4年了。她说,回到新西兰,感到这里的空气很清新。腼腆的她提到,经过几年的演出她越发深深地体会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对全世界来说如此的重要。尽管她们的训练很艰苦,但是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她都会想到“能把中国古典舞的美好带给全世界的人”,在这个坚定的信念下,她一路走了过来。

自今年巡演以来,美国神韵艺术团创造了多项奇迹:在德国法兰克福加场演出;瑞典压轴场爆满;法国巴黎爆满;英国伦敦五场场场爆满、压轴场一票难求;在日本拿到演出剧场后72小时内将3场门票售磬;在台湾横扫全岛连续37场大爆满,并应观众要求在桃园最后一天连演三场。观众反馈之热情高涨,神韵之震撼心灵的演出正在全球刮起一股巨大的旋风,盛况空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