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加达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印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8日】

法轮功学员在雅加达印尼酒店回旋喷泉处举办活动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雅加达印尼酒店回旋喷泉处举办活动,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和法轮大法已弘传全世界的盛况。

活动现场是雅加达市区非常繁忙的路线,过往车辆很多。雅加达天国乐团在活动中演奏了多首乐曲,并展示了法轮功功法。巨型横幅和迎风招展的“法轮大法”“真、善、忍”旗帜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活动得到社区人士和安全人员的积极响应。许多驾驶人士减慢车速以便拿到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他们还竖起大拇指或用自己的相机和手机拍照。

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阅读法轮功真相资料

本次活动是在印尼各大城市庆祝即将来到的“法轮大法月”的一部份。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作为一名修炼者感到很幸福,非常感谢李洪志大师二十年前在中国大陆把法轮大法传给了公众。

尽管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无辜遭受迫害和诽谤,但在全世界,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包括很多印尼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