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演员:用艺术讲述真相力量无穷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4日】

2012年4月1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幕,艺术家们谢幕三次,台下观众都还在热烈鼓掌。

英国演艺界明星:正义永远战胜邪恶

茹拉.兰斯卡是英国著名的电视和戏剧演员,她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大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对演出大加赞赏,她尤其对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印象非常深刻。请看当地记者发来的报导。

曾去过中国的兰斯卡女士对神韵演出大加赞赏。

兰斯卡:〝精美!谢谢!演出的色彩,精确度,演员的训练全都绝对的精美,演员们是如此有纪律性,他们都很有天赋。〞

神韵演出给兰斯卡女士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她所传达的信息。

兰斯卡:〝下半场有关信仰的节目对我有特别的意义,就是正义永远战胜邪恶。(神韵)传递了一个信息给全世界,这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兰斯卡女士认为神韵晚会采用的天幕的表现方式非常绝妙。

兰斯卡:〝我非常喜爱动态天幕采用了一种神奇的方式,就是当那些佛和圣者从天上或山上飞下来,然后突然就出现在舞台上。这简直太完美了!〞

兰斯卡女士曾参演多部在英国的电视剧及在伦敦西区剧院上演的剧目而广受欢迎。

英国著名演员:用艺术讲述真相力量无穷

2012年4月13日,在伦敦大剧院的满场观众中,有位先生和女士坐在包厢里,每个节目结束他们的掌声都是最响亮最持久的,这位先生就是英国著名演员Maurice Byrne,女士是《tiny Buddhist 》小和尚的主要制片人和演员。

Maurice Byrne毕业于中心演讲戏剧学院,曾扮演过的角色包括,罗密欧与朱丽叶,第十二夜。2008年12月主演Goldoni’s Hostess of the Inn中的男主角 Knight of Ripafratta。他是2011-2012当红影星,刚刚结片的包括电视剧《伦敦人》,他还是英国抗癌研究慈善机构的代言人。

那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女士半场休息时一见大纪元记者就连声称赞:“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服装,神韵的编舞也是非常非常出色,整台演出好精彩!”她介绍自己说:《tiny Buddhist (小和尚)》就是我的演出作品。”

沉稳的Byrne先生在赞叹神韵的艺术美之后,更关注神韵的精神内涵。他说:“我对那个警察打人的节目,(《大法弟子遇仙记》)很喜欢,通过艺术表演,让大家知道中国发生的政治事件,这是个很好的办法”。

终场结束后,记者再次遇到他们。那位制片人女士再次激动地说:“我非常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好,制作的非常好。!”

他们认为,这场演出制作难度很大,在没有政府资助的情况下,完成这样的制作和巡演真了不起呀。

Byrne先生说:“比如这次他们来伦敦演出,4天的车旅费,还有制作这么多的服装、道具,还有训练,这都是数百万、上千万的巨大投入啊。神韵能在短短几年成长壮大起来,真是奇迹!”

当谈到这么精美的一场演出,门票应该值多少钱时,他们表示神韵是精品杰作,是无价之宝:“票价再翻几倍,都是值得的,绝对值那么多钱!”

Byrne先生最后再次谈到用艺术讲真相的巨大力量:“神韵演出不讳言中国政治和人权状况的不透明,曝光了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用艺术的方式来讲述真实的现实,效果非常好,非常有力!我们很喜欢!”

女建筑师:中国古典舞真是绝妙无双

IT工程师Jay和他的女友一起观看了演出。Jay是韩国人,女友是位建筑师。

不善言辞的Jay 对神韵连声称好,建筑师女友则说起来滔滔不绝。

她说:“神韵很美,色彩难以置信,女舞蹈演员的服装尤其的美。我刚刚看完一个英国芭蕾舞蹈的演出,因此接着看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就感到非常有意思。神韵晚会真的非常非常的精彩,尤其是舞蹈中传达的信息启迪心灵,这点超出我的预料。有很多有意义的内涵值得我永远记住。

中国古典舞的舞蹈形式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同我们看到的传统的西方芭蕾有着完全不同的特点。芭蕾中动作基本上都是踮起脚尖的,而中国古典舞中脚、膝盖和脚趾头形成很轻盈的动作,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也非常丰富,不像芭蕾基本上都是一板一眼的。

我看到中国舞中女子可以展现刚强的气质,男子也有温柔的一面,但芭蕾中女性特点就一定是女性的,男子也一定是男性的。更不可思议的是,神韵晚会中,将各种艺术形式同舞蹈完美的结合,我的眼睛一刻都不愿离开。而且我觉得舞蹈演员们协作的很好,舞蹈中整齐一致,一个演员在前面,其他的人都围在周围,我看到大家是一起跳跃起来,是同一时间的,非常整齐。”

Jay 说:“演出很棒,我感到非常愉快,我被彻底的征服了。尤其是天幕真的是一部杰作,很震撼。我相信天幕一定用了很长时间去设计完成。”

大陆华人:中国人需要神韵里的精神内涵

来自中国山东的陈先生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伦敦的第二场演出。陈先生最近从中国大陆到爱尔兰探亲,闻听神韵在伦敦演出后,特地和家人专程从爱尔兰赶到伦敦观看神韵演出。

今年是陈先生是第二次观看神韵晚会了,他对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正统文化非常赞叹。他说国内大部份人都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演出,而且,他认为现在国内的人也需要神韵里边呈现的精神内涵。

在向大纪元记者谈到观看神韵晚会的感受时,陈先生说道:“挺好!从内容组织上、演技上、布景儿(天幕)上、设计上……各方面都好。” 他感慨地说:“神韵从各方面看都很特殊(独一无二),真是继承发扬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正统文化。在国内是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的。尤其是年龄大一点儿的人,越看、越品味,味道越深。(神韵)里面的内容很深。我觉得真是非常好!”

陈先生对神韵致力复兴中国正统文化非常感佩,他说:“继承和发扬正统的中国文化。这是好事。”他表示,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演出。“现在(国内)大部份人都希望(神韵)能来。” 他说:“现在国内人的思想状态也需要神韵这里边的精神(内涵)。”

陈先生曾在国内的部队当了近二十几年的干部,又在地方干了多年中共政工工作。他表示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很反感,中共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得民心,因此而十分心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