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协会奠基人:对创世主的承诺令我震惊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3日】

2012年4月1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的首场演出爆满,现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 第五次观看神韵演出的Peter Graham先生和华裔朋友Hui er女士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Graham先生是世界文化协会奠基人、一位歌唱家和作曲家,同时也是英国皇家音乐协会(FSRA)的会员。他和Hui er女士同声表示,演出传达了非常重要的信息。他们一致认为,中国需要言论和信仰的自由,人与神的联系意义重大,创世主会拯救人类,无神论是现代中国最大的悲剧,神韵给予中国人勇气,中国人需要冲破恐惧,用自我的良知来做判断。

“对创世主的承诺令我震惊”

Graham先生认为神韵演出拥有一个非常好的主题,他想看到中国(大陆)拥有更多的自由。他说:“我非常支持这场演出,如果能够给少数民族和所有的宗教信仰表达意愿的自由,如果在中国能拥有更多的自由,那么中国会更好。”

他认为中国能够给予世界的东西很多,这块土地上拥有儒家和佛家文化,也是多种信仰的源地。他说:“我感觉中国有可能最终成为所有信仰的汇集点。”

演出中歌曲的歌词令Graham先生印象深刻。他说:“所有的歌词中都贯穿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我们对创世主神的承诺。这个特定的想法令我非常的震惊。我本人是一名基督教徒,我感觉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本能,虽然在一开始我们并没有从逻辑上意识到这一点。但是当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可以成为一个大家庭。”

通过观看神韵,Graham先生领悟到每个人都有一个更高的来源,宇宙中有一位创世的主神,神韵超越了宗教和国籍的界限,直接切入扼要。他说:“如果我们让时光倒流回到过去,(创世时)的人数还比较少,我们一定有一个更高的来源。我相信有一个造物主和光与爱的源泉,实际上,我们应该忽略和超越我们的宗教和国籍,我们应该能够像一个人类的大家庭一样生活在一起。我觉得神韵演出已经切入到这一点,即使演出是从中国的角度出发 ,但是将中国的根源,引伸到了普及世界范围的想法,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普世想法:万众都有一个造物主,一个创世主神,我们(在很高层次上)都来自同一个来源。”

他表示完全相信人类的文明来自天上,来自神传,人类需要找回这些根源。他说:“我对最后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非常感兴趣,而且深信不疑。在圣经中也谈到,久远的史前上帝摧毁了整个世界,但是他随后发出了彩虹作为信息,说他不会再这么做。我相信,总有一刻人类会觉醒,精神的觉醒。”

知晓生命轮回对人类社会意义重大

Graham先生认为,人们需要一种精神生活,将人类从边缘拉回来,“这一点对人类社会意义重大,因为这是向前迈进的唯一通道”。他说:“在迷中,我们体内的一半处于死亡状态,但是我们需要觉醒过来,认出神和神派来的使者们。像基督教中的耶稣,穆斯林教中的默罕默德,佛教中的如来,都是神的使者。他们曾在某个时空当中,希望共同成就一件事情。他们也不会认为自己比别人更重要。我们需要将所有的信仰集合在一切,或者说是忽略一切信仰。”“如果我们放眼未来,人类对死太无知了。人们也许认为人死后是一个大黑洞,但这是无知,对吧?因为在演出中我们总看到的是一幕幕美丽的仙境……人们需要知道人有来世,而这一点是我们(轮回)生命中很自然的一部份。如果人早知道这一点,我们会生活得很不一样。生命在不停地延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我认为人们不能够从人世间就这样一下子升上天堂,但是我们在人间所做的一切,会直接决定人的将来。如果你过着地狱般的生活而且做坏事伤害别人,这是造业,你将去苦难的地方。重点是,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作为人,是与动物和其它物体有区别的。因为神给了我们决定道路的自由。如果我们走对了路那么这将是我们最幸福的道路。”

Graham先生提到了中国人,在经历了60年的洗脑之后,共产党的教化下人们相信没有神的存在,这是他们搞了一个自己的宗教。中国人有追逐物质的自由 ,却失去了精神生活的自由。

他最后总结道:“我已经看了多年这场演出,越来越好而且每次都不同,这场演出必须继续,因为这些信息得传达给人们。这些简单纯粹的信息:人死后将轮回转生,人类要关注别人,忍耐,宽恕等等,全都非常的重要。”

“神韵给中国人勇气,摆脱恐惧,用良知来判断。”

和Graham先生同行的Hui er女士观看神韵后深受感动。定居英国的Hui er女士祖籍是中国人,她认为演出传达了一个很清晰的信息,神韵给予中国人勇气,她呼吁国人冲破恐惧,用自己的良知来进行判断。

她说:“演出传达的信息很清晰: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掌握命运的自由,这点非常重要。”

“你无法否认神的存在”,Huier女士说,“如果人们懂得人的价值,懂得神,懂得神给与了我们自由的权力、信仰的自由、繁衍的自由,人和神之间的维系非常的重要。”“因为我们拥有神的形象,神赋予我们创造力和知识,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从精神上升华,这样我们才能够和神联系上。”

她认为人需要精神生活,“不管你对神的认识如何,神最终会拯救我们。”

她补充说:“我认为他们(神韵演员)非常勇敢,能够冲出中国(大陆)的桎梏,掌握告知天下的自由,我们应该有掌握自己命运的自由,我们自己的信仰。”同时,她也认为神韵给予中国人勇气:“中国人要相信你们对言论自由不需要感到恐惧,鼓励中国人要用自己的良心判断,神韵这个信息给中国人提供了重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