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真善忍美展 小镇传真相

王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3日】

竹崎乡乡长温良恭开幕致词

“真善忍国际美展”多年来除了在台湾各大城市展出外,也深入城乡小镇,二零一二年四月七日巡展至嘉义县竹崎乡,一直到十四日将在竹崎高中劲竹馆展出八天。

美展开幕当天,嘉义县县长张花冠、竹崎乡竹崎村村长李健明特别赠送花环祝贺。而地方各界人士,包括竹崎乡乡长温良恭、竹崎乡乡民代表陈宏吉、竹崎高中校长罗茂顺、嘉义县县议员詹黄素莲、竹崎乡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许永和、荣民医院竹崎乡湾桥分院院长吴少白,也络绎至展场参观画作,感受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赞许画家的艺术造诣及法轮功学员坚忍不屈的精神。

乡长温良恭表示,竹崎人有眼福了,久闻“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盛名,却是第一次来到竹崎,国际级的美展在竹崎高中展出,请大家抽空来欣赏,美的享受让心灵升华。

星能电力公司彰滨发电厂工程师黄文宏,从台中回到竹崎家乡看了画作后,感受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仍坚持信仰及谆谆劝善的慈悲胸怀,他建议应该把法轮功在海外蓬勃发展的情况,传回大陆去,帮助大陆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纯正美好。

“真善忍国际美展”自二零零四年以来,在全世界五大洲展出,所到之处引起很大的回响。本次画展展出的四十几幅作品,由十五位修炼法轮功的画家创作。其中张昆仑、樊弘两位画家曾经在中国大陆遭遇迫害。参展的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心健康、精神升华。

嘉义县县议员詹黄素莲表示,“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竹崎高中展出,乡亲可利用这个机会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准,感受坚毅不拔的精神,不分族群、语言的隔阂,乡民可一饱眼福。

一位竹崎高中高一女学生连续看了两次画作,她感慨地表示:“中共这样迫害法轮功学员,太残酷了。”也有多位来学校练习羽球的同学都感动地说,信仰是人类的自由,中共惨无人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太不应该了。

嘉义县县议员詹黄素莲

荣民医院竹崎乡湾桥分院院长吴少白

民众细心欣赏作品

荣民医院竹崎乡湾桥分院院长吴少白表示,心灵上的拥有是别人抢不走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起到净化人心、净化社会的作用,使每个人拥有心灵上的富足安乐,希望邀约更多的人来欣赏画作,共同为提升社会风气尽一份心力。

一位母亲抱着孩子欣赏一幅题为《无家可归》的画作,解说人员为她讲解说:“这幅作品画的是一个小女孩放学回家,发现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被抓走了,门上贴着六一零办公室封条,家被查封了,小女孩无家可归。”

一位导览画展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艺术的真正价值在于使人的精神升华,这次画展的艺术家,是希望藉由正统写实的画作,告诉世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体验,以及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但他们不畏暴力坚定信仰的精神。也要借此画展,唤醒世间的公理与正义,揭示善恶有报的天理,并且告诉世人神佛的慈悲与神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