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惊现客机遭遇UFO视频 引发热议(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10日】

一段据称是某飞机乘客日前在韩国首尔上空拍摄到的影片中,有疑似白色碟状飞行物飞过,不知为何物。

在这段于4月7日上传YouTube网站的影片中,该乘客拍到窗户外面低空飞过的UFO,此UFO先从画面的右方平飞至画面中央,当拍摄者将镜头拉近、希望拍清楚一些时,UFO随即以较快速度往上飞,一会儿就飞出画面之外。

当影片被放大并以较慢速度播放时,该UFO看起来像象牙色的圆形礼帽或降落伞,而比较不像传统的飞碟。

上传影片的网友表示,这段影片看起来有点奇怪,与其它UFO影片不同。如果影片是真实的话,那影片中的UFO应该是某种无人驾驶的军用飞机。

仅管有一些观看影片的网友认为此影片是真实的,但也有一些人对此抱持怀疑的态度。有人质疑拍摄者为何不随着UFO的飞行而移动摄影机?也有人说,当画面一格一格地缓慢播放时,就可以看出端倪。

网友Psued0Name说:“UFO的边缘不像背景的其它物体那样模糊,仿佛与背景有分隔的效果。”他因而认定UFO是以后制软体做出来的。

至于影片中的UFO到底是真是假,还是请您自己判断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