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观众:神已到人间,人有希望了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5日】

荟萃五千年文化底蕴的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4日嘉义民雄演艺厅举行第二,三场演出。

大陆观众:神已到人间,人有希望了

特地从中国大陆到台湾观赏神韵的陆先生夫妻(化名),在4月4日晚上观赏过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民雄演艺厅的演出后,陆太太表示,“《危难前神在解救》的最后一幕印象最深刻,太神圣了!神韵带给中国人最传统的美,中国大陆因为传统文化的消失,所以道德下滑的很快,神韵绝对是中国的希望。”

陆先生则表示,“神韵把我们带到传统文化里头,神已经到人间了,人有希望了!人有希望了!绝对有希望了!”

陆太太表示,“这次主要是带小孩子来台湾看神韵,以前在大陆我们就经常看神韵的光盘,好像看不够似的,这次藉着观光的名义来台湾看神韵,孩子们都哭了!”

陆太太接着说,“走这趟路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也许回大陆后就再也出不来了,但是我不后悔,一辈子都觉得值得。”

“神韵特神奇、非常好、特震撼,看了心情特别沉淀、特别祥和。”陆先生则表示,“神韵的一开始就如同进入神仙世界一样,我一下就感动的流泪了,肯定是值得的、非常好!”

“我们都太想神韵到大陆演出,太想了”陆太太最后说。

大陆人士:同团的人看了神韵直掉眼泪

来自中国大陆的王先生(化名),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民雄演艺厅的演出后表示,“感觉很好、很简洁。我感觉神韵的确是中国文化的体现,神韵不能在大陆公演是一种很令人遗憾的事。”

王先生更表示,像神韵这种富涵中华文化的节目在大陆是看不到的,其实大部份大陆人对中华文化怀抱很大的兴趣,就包括年轻人都是如此,只是条件氛围的影响,现在得不到这些讯息。

他对现在大陆的环境感到悲伤,“感到比较无奈跟可悲的地方是,这种节目应该要在大陆演。为什么台湾与大陆都是中华子孙,环境和生活态度却不一样呢?”

王先生说,同团的人看了神韵的演出后都忍不住掉下了眼泪。他说:“他们在看神韵的演出时都在哭,可能你们台湾人感受不到这种氛围,就是说本来是很正常的东西却搞得这么无奈,我觉得可悲。”

观赏神韵就是他们来台湾的最大的目的,王先生接着说:“我们想得到这样一个机会,要跨山跨海,就包括今天来这里的过程中也是受到一些阻挠,国内的团不允许我们参加这种活动。但是我们就是要看,所以就突破了所有的困难。”

王先生最后表示:“我唯一的期许就是,我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大陆公演。”

赴台探亲重庆人:神韵展现佛力与慈悲

赴台探亲的重庆人陈太太4月4日下午来到嘉义县民雄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她说,之前就听说观赏神韵演出对身心有益,没想到,神韵真的为她带来全新的感受,看完演出之后,身心感到很清爽,以前的高血压也不再犯了,真的很棒。

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及神传文化内涵,也让她感到赞叹与感动,她说,中国大陆提倡无神论,而神韵的演出在发扬神传文化,这对大陆人肯定是一个很大的震撼。她也说,相较于大陆,台湾在保留神传文化、中华文化这方面做得很好。

她说,神韵演出的节目、内涵都令人感动与震撼,同时也展现了神佛威力与慈悲的一面。尤其《选择》这个节目,让她明白了,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很多法轮功学员为何要劝人退党(退出中国共产党及相关组织),神佛会给退出中共的人重生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