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法轮功是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因素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5日】

重庆事件的突发正在导致中共政权的崩溃。在血债累累的江系政法委系统即将被清算的同时,也有忧国忧民的爱国志士在思考:面对社会道德体系已经全面崩溃的中国大陆,何以应对中国道德体系的重建和传统道德文化的复兴?正在遭受空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其大忍、大善之举不仅承担起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恢复和弘扬的重任,而且已经成为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因素。

近日,大纪元采访了刚上市的新书《万迷之谜》作者,澳洲哲学博士凌晓辉先生。凌晓辉博士近年来,以社会学的研究方式,通过对气功与人体功能、法轮功迅速发展的原因,以及法轮功洪传世界对于世界各个民族带来的影响的系统研究,完成并出版了新书《万迷之谜》。

凌晓辉博士认为,从自己对法轮功的多年研究中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法轮功除了令人惊奇的健身效果之外,对社会稳定、道德的回升同样非常重要,毫无疑问,法轮功是社会稳定的基石。他说“我觉得就这个话题的探讨非常重要,如果用比较简短文字来表达的话,就是法轮功它是教人做好人的,社会的道德败坏,可以靠法轮功将道德提升,而且法轮功能够使人自愿去做、发自内心地去做。”

王立军出逃引发中共内讧崩裂 中国向何处去

最近,由王立军出逃引发的重庆事件将中共一贯掩藏于幕后的内斗一览无遗地曝光于世界面前。包括江系罪恶在内的机密材料被转交于素有“世界警察之称”的美国政府之后,迫使中共的内斗也不得不摆上台面。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这些机密材料中,就有江系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的材料,从而引发江派以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系统的极度恐慌,因害怕被清算而上演了一幕幕令人目瞪口呆的内斗大戏。这些罪恶的曝光促使原本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频临随时崩溃的可能,事已至此、天意使然,任何延续中共政权的企图都是徒劳的。

面对中国大陆纷繁的现状,一些忧国忧民之士开始担心,中共崩溃之后,大陆是否会成为一个复仇的火药桶?没有人不知道,在中共统治大陆的60多年里,制造了数不清的冤案,8000多万人死于非命,大陆百姓对中共,尤其是疯狂制造仇恨的政法委系统的怒火早已超过了临界点,在几百万武警、公安的高压下尚难应付,一旦中共崩溃,罪恶累累的中共,尤其是江派政法委系统如何应对大陆百姓复仇的烈火?

中共毁灭中国传统文化 假、恶、暴充斥大陆

中共在大陆取得政权之后,将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儒、道、释以及近代传自于西方的基督教、天主教等正教信仰全部清除。甚至于将中国的民俗文化也以“破四旧、立四新”的方式予以铲除。转而树立马列毛的阶级斗争哲学,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中,树立起一些以阶级斗争思想为主体的假典型和假模范,如所谓的雷锋、焦裕禄和王铁人等。久而久之,使中国大陆的传统道德全部被摧毁,社会道德下滑到可怕的境地,使原本一个万国来朝的礼仪之邦成为一个为全世界耻笑的蛮荒之国。

对此现象,凌晓辉博士分析认为:“因为中共本身没有道德可言,中共的性质、纲领、宣言就证明它是一个没有道德的党,它没有根基、没有道德的来源。任何一个民族的道德来源都是‘神’。现在中共又在中国大地兴起所谓的国学热,实际上国学热是把中国的古典传统文化里面的神给抽掉了,所以中国文化在中共的嘴里讲出来完全是死的、是没有灵魂的”。

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 亿万人身心受益

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拥有5000年优秀文明、却又不信神的国家里,却得到了上天的又一次青睐。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开始传出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佛家上乘修炼方法——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到迫害前的1999年7月,在短短的7年时间里,在这个无神论的国家里,吸引了各个阶层的近亿人走向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

有关专家对北京、武汉、广州、台湾、俄罗斯、北美等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治病健身的抽样调查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4.7%以上,最高竟达99.1%。正如当年中国大陆某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教授所提供的调查报告所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出现的这一特异现象,说明了法轮大法有着十分超常的功效。总之,法轮大法修炼人群中的这些奇特的现象与事例,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法轮大法这一超常的科学现象值得我们医学界和科学界的深思和探讨,这对于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进步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为科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对法轮功的迫害 彻底破坏了中国法律体系

自99年7月开始的这场已持续13年之久的迫害,其迫害之惨烈、时间之长久、被迫害人数之多为世界亘古未有。然而其迫害之理由又极其荒唐:完全出自于当时的党魁江泽民看到炼法轮功人数太多而产生的恐惧和妒嫉心理所致。

迫害之初,就有海内专家学者或撰文或面谏,对中共提出:对法轮功这样毫无节制、不讲法律、任意关押的做法将彻底破坏中共改革开放之后刚刚恢复起来的法律体系,将使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体系、法律体系走向溃败。事实也已经证明,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对政法委系统罪恶的放纵,导致江系政法委系统在对待上访群众、对待基督徒、对待各阶层的广大民众均采取了对待法轮功的同样手段,使整个中国社会道德体系和法律体系全面崩溃。

中国社会最大腐败源——“公检法瘫痪”的政法委系统

有报导说,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内部讲话中一致认为当今中国社会最大的腐败源就是使“国家公检法瘫痪”的政法委系统。可谓一语中的,而导致公检法瘫痪的直接原因就是始于1999年7月对法轮功毫无法律的迫害。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2005年,大陆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经过实地调查后,从一个律师的角度、法律的角度,满怀爱国热请,写出了震惊中外的致胡锦涛、温家宝及中国同胞的三封公开信——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

在信中,高智晟痛心疾首地指出:“胡、温及全体中国同胞,是到了我们民族成员全体必须反思的时候啦!人类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为了心灵中的信仰,会在有政府的和平时期经历着如此规模的、如此持久的、如此惨烈的灾难。这种仍在继续着的和平的今天的灾难,使数以千计的无辜同胞丧失了宝贵的生命,数以十万计的人民被剥夺了自由。”

高智晟直陈“迫害法轮功严重后果” 惨遭迫害

高智晟更从信仰和道德的角度谈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将导致的严重后果。他在公开信中写道:“信仰和道德是一个民族保持持久及向上生命力的最重要保证。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一个没有信仰的人,他们的另一方面即是,他们会什么都相信,同时,他们又会什么都不信。我们的民族中几十年来最缺乏的,即是我们缺乏保守及滋育我们民族道德价值的信仰根基,这是我们民族几十年来持续动荡的乱源。长远改造我们民族的问题即是倡导并保护人民的自由信仰,通过改变人心来改变了的世界才是有希望的世界。我们的政府过去六年里所做的,即是以野蛮的血腥暴力来阻挠我们民族向这样的希望迈进。”

也就是因为这三封公开信,高智晟及其全家遭受了中共政法委系统数年的精神和肉体的酷刑折磨。2009年3月,高智晟律师的太太和两个孩子在友人的帮助下,历尽艰辛逃到美国。而高智晟这位不畏强暴,为弱势群体辩护的中国知名律师却在中国被多次失踪、投入监狱,遭受到如同他公开信中所描述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同样的酷刑。

苦难中法轮功承担起传统文化复兴重任

在中共江系政法委系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3年的迫害中,经完全证实的就有3,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期间还发生了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并被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所证实。随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专员通过实地调查、取证也指出:这一指控是可信的,并列出了被指控参与移植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多家中国移植中心和拘留所名单。

在如此深重的迫害中、在苦难中,法轮功学员默默承担起了中国神传文化复兴的伟大使命。

近年来,总部设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突破中共在海外的层层阻挠、破坏、承办了旨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并向全世界弘扬的义举,如传统武术、中国舞舞蹈、汉服服装、服装、厨技等系列大赛。

最具代表性的是已经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新唐人神韵艺术团,通过三个团在全世界的巡回演出,足迹踏遍五大洲、几十个国家,为恢复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正如美国巴尔的摩一家教堂的牧师Carlos Green在今年3月底,看完神韵在华府肯尼迪剧院演出后接受大纪元的采访时说:“神韵的演出非常杰出,无论是编舞、色彩还是所讲述的故事都非常优秀,而神韵能够为我们提供一次全面欣赏中华悠久文化的机会真是难能可贵,因为这场演出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就犹如一幅巨型的历史画卷,所以观看今天的演出对我而言。”Green牧师表示,“我不认为像很多人说的那样现在是‘世界的末日’,但我们人类确实需要回到正道上,回到神所指引的路上去,所以神韵所传递的善恶信息,对于我们人类而言很重要。”

善恶有报是天理

因为理由太荒唐、迫害太惨烈,江泽民及整个江系50多名参与迫害的高官已经被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又因害怕被清算,以江泽民为首的江家帮又制造了更多的骇人听闻的事件,如“天安门自焚”伪案、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骇人听闻的罪恶,从而将中共的命运与迫害法轮功联系在一起,导致今天的中共走向了不归之路。而操控这一切的正是具有“第二中央”之称的、以周永康为首的江系政法委系统。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总理温家宝在六、七年前就已经发现江泽民居然荒谬地动用了国家财政收入的四分之一去镇压一个手无寸铁的民间团体,而且一直持续到现在。13年过去了,中共都没有胆量和勇气去面对、去解决。因此,温除了多次在中共高层提平反“六四”,为中共前领导人胡耀邦、赵紫阳平反外,还踏入了中共的最高禁区,提出了“平反法轮功”。但却一直遭到周永康等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江系一派的疯狂抵制。

13年过去了,从1400例造假,到天安门自焚伪案,再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是以罗干、周永康为首的江系政法委系统所犯下的罪恶。

还在2006年年初的时候,人权律师高智晟在其《维权不能挑肥拣瘦 法轮功问题无法回避》一文中表示:“当我们把注意力关注到法轮功这个群体之上的时候,发现这里竟有政府空前绝后的反人类的罪恶,这是让我们持续关注法轮功问题的一个主要原因。原因在政府那面,并不是在我这里。我只是一个个体的特例而已,即使我高智晟保持沉默。也不会所有的人永远保持沉默,未来一定会有人出来做,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包括中共它也不会怀疑这个问题!如果没有这样罪恶的发生,也就不会有我们这样持续的关注了。而我们在调查中看到的,还不仅仅是一种不理智,简直就是一种赤裸裸的针对人类的一种犯罪!”

针对这一罪行,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目前中共激烈的内斗中,胡、温要想以反腐败、路线斗争等名义击垮江系政法委系统,并不具备足够的政治和道德力量。而持续、大范围曝光江系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惊天血案,就能够在中南海这场内斗中占据道德和正义的制高点,一举击中江系的致命要害,就会赢得人心、赢得天理。中国局势也会走向平稳过渡,这是中国的未来出路。

面对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即使胡温现在不做,将来也会有其他人完成这一使命。但是,在胡温任期内发生的这一罪恶,即使没有直接参与这一迫害,胡温也一样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过。

法轮功 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因素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是一个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修炼功法。这个古老的修生养性之道自1992年传出已经使全世界110多个国家的上亿人受益。

然而,在法轮功的发祥地——中国大陆却遭受了空前的迫害。在这长达13年的迫害中,海内外上亿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发生一起暴力反抗事件,只是以和平的方式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直到最后以修炼者的智慧告诉世人共产党的本质是什么,以及在罪恶累累的中共将要遭到天灭的时候,告诉被迷惑的大陆人赶快退出中共,三退保平安。

凌晓辉博士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也表示,法轮功是社会稳定的基石,法轮功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善、忍”,就是做好人、社会中的好人、无可厚非的这种好人。怎么个好法,中共这么多年迫害、镇压法轮功学员,但是法轮功从来没有一起所谓的武力抗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遭到迫害后镇压、挨打,都没有还手,没有一例。如果社会人都有这样一个觉悟,这个社会还会乱吗?

人类的历史将会记住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过程中,在自身承受空前迫害的同时,不仅承担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恢复的使命,而且也是乱世中的中国稳定社会的关键因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