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Argao市出现巨大裂缝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1日】

在宿务岛(位于菲律宾)南边的Argao市的Bala-as山上的居民渡过了一次无眠的雨夜。他们对变大了的排水沟和裂开成几块的大地有着被活埋的恐惧。

  “一下雨,我们就随时警戒,不眠不休。”住在Bala-as山脚的居民Marciano Pantuhan说,镇长Ricardo Caminero说虽然排水沟早已存在,但是居民上个星期才注意到它们变得更大更深了。他说坑深度大约有100英尺。但是他不能推断是否是于2月6日的地震引起的。Caminero还给Sunstar展示了宿务岛周围地区的地裂信息。这些裂缝有些是从延山坡伸展数米。民因为这些地裂而害怕,不敢去农场工作。Caminero说排水沟和地裂的情况已经报告菲律宾矿产和地质局,在未来一个星期内将会得到进一步的调查。

村长说他还将会给该自治区政府送一份报告。他认为现在疏散村民并不是一条好的计策,插在排水沟边上的警示牌已经足够了。

在2月6日地震之后,这样的排水深坑在Dumanjug, Ginatilan 和Dalaguete等镇均有发现,全部在宿务岛的南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