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美国主流媒体高层赞誉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01日】

2012年4月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上演了今年13场演出的最后一场,再次爆满。两周来,神韵热在美国首府持续发酵,最后一场演出的现场观众当中,有很多美国主流媒体的高层主管和传媒专家。

最大非裔商业广播电视公司总裁:这是神话般的演出 非看不可

美国最大的非洲裔商业广播电视公司总裁凯瑟琳.休斯(Cathy Hughes)在演出中场休息时兴奋地说:“我非常非常庆幸自己能来观看最后一场演出,如果错过了,我会很失望。”她说,要告诉自己的听众和观众们,这是“神话般的演出,非看不可”。

休斯说:“演出太美了,服装很美。我喜欢主持人的介绍,使每个人都能准确了解情节。”休斯说:“我最喜欢《荷叶舞》,也喜欢独唱,所有的节目我都喜欢,很难选择。”

休斯表示,她很喜欢有关抗议迫害的那个故事(舞剧《选择》),她喜欢神韵演出节目中把要传递的信息与艺术相融合(的表现方式)。她说:“在民权运动早期,我们就明白了艺术不只是为娱乐,而且还要蕴含信息。”

休斯有一个17岁的侄女,学中文12年了,上周六刚从中国回来。她遗憾的说:“我真希望她跟我一起来就好了。”

凯瑟琳.休斯是美国领导商业公共广播电视公司的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非洲裔女性。休斯创办了广播一台(Radio On),后来扩展为电视一台(TV One),这家公司1998年向公众开播。她被很多美国人视为偶像。

电视台总经理:观看神韵是体验中国文化的独特方式

Jefferi Lee是WHUT霍华德大学电视台总经理。他说,观看神韵是体验中国文化的独特方式,是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机会。

他说:“这是非常好的演出,我喜欢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过渡方式,令人难以置信,我很喜欢。”

Jefferi说:“色彩、服装、故事情节……,一切都融为一体。”

Jefferi喜欢演出传递的普世信息,人们寻求和平、快乐和自由。

Jefferi的太太Tina是办公室经理。她说,神韵的舞蹈动作和演员的柔韧性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福克斯新闻频道制作人赞赏神韵

Elizabeth Rhodes是福克斯新闻频道( Fox News Channel)栏目制作人。她带母亲观看了4月1日下午在肯尼迪中心上演的神韵演出。

她对神韵赞赏不已:“演出很美,尤其是男舞蹈演员柔韧性那么好。舞蹈很好。”

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FNC)是美国的一家有线电视新闻频道,开播于1996年10月7日。该频道与CNN并为美国最重要的两个新闻频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