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文件揭秘UFO及外星人的真实存在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9日】

1947年7月8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该备忘录为一些特定领域的科学家所记录,提供给重要的航空学及军事领域机构、一部分公共官员及少数刊物。

作者对此有可能引起的任何意图毫无所知。此处数据更多的事实属于所谓的超自然范畴,这意味着可能被所列出的人迅速否定。不管怎么样,这似乎是一项公共义务。(当前的作者拥有多所大学学位,之前曾在某大学部门担任领导)。

对“UFO”的认识有可能在任何时候发展为严峻事态。如果其中之一被袭击,那么发起袭击的飞机将肯定被摧毁。在公众思维里,这有可能制造出恐慌情绪并引起全球性的怀疑。关于这些飞行器的原始数据现在已经获得并必须提交,无论它看上去有多不可思议、不知所云,以及闻所未闻。

1. 部分UFO上载有“外星人”,其它的则受遥控飞行。

2. “外星人”的任务是和平的,这些访客默默地在飞机上解决

3. 这些“外星人”长相酷似人类但是要比人类大得多

4. 这些“外星人”不是具有肉体形式的地球人,而是来自他们自己的世界

5. 这些“外星人”不来自任何我们称之为“星球”的地方,而是另一个与我们的世界互相穿插渗透但是对我们来说无形的地方。

6. “外星人”的身体以及他们的飞行器,会进入我们致密物质的震动频率自动“物质化”。(类似降神会上通过神秘魔法变出的物体显形)

7. UFO通过一种辐射能量或射线能够轻易将任何进攻飞船瓦解。他们可以随意进入其它世界,并突然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而不留痕迹。

8. 他们来自的地区并非“星际飞船”,而是和三界或塔拉(Lokas or Talas)相关的地方。研究神秘学的学生会懂这些术语。

9. 他们无法用无线电波触及,但是雷达却可以,如果一种信号系统能够据此发明的话。

我们给出以上信息和警告,别无他法。让这些新来者得到善待。除非这些UFO自行撤退,否则以我们的文明程度及科学技术是无法处理的。一个艰巨的任务降临在少数那些能够理解该事物的机构之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