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第四次神秘的三角形UFO再现天际!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9日】

神秘的“三角形UFO”再现天际!这已是它5年内第4度被发现出现在英国约克郡森林区的上空。 该不明行物体又因为外型像一块三角型的玉米脆片(Dorito是著名的玉米片品牌)而被称为“玉米片飞碟”。这个黑色三角形的物体日前悄悄的飞过英格兰北部的天空。它被一名业余摄影师拍到, PO上YouTube后,立即引起轰动。

该名摄影师说:“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另外有目击者看到它飞过在Halesowen上空徘徊,他们已向当地监测不明飞行物体的UFORM报告。

2007年时,“三角形UFO”在米德兰上空首度被发现,并且获得“玉米片飞碟”的称号。

2010年时,萨顿科尔菲德(Sutton Coldfield)地区的大卫艾伦(David Allan)报告在“篝火之夜”(Bonfire Night) 节庆时,目击一个比飞机大四五倍的黑色三角形物体飞过天际。

数个星期后,21岁的测量员米斯崔(Minuesh Mistry)看见“三角形UFO”在他位于西米德兰郡蒂普敦(Tipton)的家上空盘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