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神秘的UFO和飞机相撞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8日】

1974年发生了一起神秘的事故,一架飞碟和一架小型飞机相撞了,之后美国和墨西哥政府竞相寻找坠毁残骸……这本该是个最具爆炸性的新闻,但现在却被墨西哥的杂草和黄沙所掩埋,根本不为人所知了。

多年来一直有谣传,说有什么东西坠毁在墨西哥。墨西哥的搜索小组发现一种银光闪闪的碟形物体。军方用卡车秘运输这个神秘物体,但所有参与者都死于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

但对于墨西哥的飞碟史而言,沙漠事件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

墨西哥古亚米(COYAME),这是个在地图上都很难找到的小镇。这里四周都是茫茫戈壁,人迹罕至。古亚米的居民证实,30年前这里发生过一次空中撞机事件。

1974年8月25日晚上10:07,是古亚米小镇上的居民们正准备睡觉的时候。就在八百公里外的地方,美国空军防御系统突然在墨西哥湾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时速超过4000公里,飞行高度达到2万公尺,能够确定的只有一件事,这东西绝对不是人类制造出来的。一开始人们以为它可能就是颗流星罢了。

但60秒钟后,它的影像越发清晰了,那不是流星。下落时的轨迹显示阶段性变化。这和流星不一样,流星的轨迹是一道弧线,它的飞行目标似乎是美国德克萨斯州。晚上10:09,这个不明飞行物突然左转,在德克萨州布朗斯维尔南60公里的地方,进入墨西哥领空。

美国方面仍在继续追踪着这个令人费解的飞行器。可是,雷达里显示不出来的是,一架小型飞机正朝着这个不明飞行物飞去。

这架小型民航飞机从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出发,在夜幕的掩盖下,飞往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但这架飞机离开德克萨斯州后,始终没有到达目的地。同时,美国军方的监测部门也发现,那个不明飞行物此刻也在雷达上消失了。似乎发生了难以置信的事,不明飞行物和飞机撞在了一起。

墨西哥搜索小组正在查看坠毁的飞碟

1974年8月26日上午8点,民航客机在沙漠地区失踪9小时后,墨西哥派出的搜索小组找到了坠毁的飞行器。而在边境的另一侧,美国情报机构也在密切监测此事。上午10:35,美国方面截获了墨西哥军方的无线电报告。失踪飞机的残骸已经找到,就在古亚米郊外。不久又截获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称发现了第二具残骸……但那不是飞机。


坠毁的飞碟上有明显的撞痕

据说,搜索小组发现了一种银光闪闪的碟形飞行器,直径大约5公尺,呈流线形,厚度为1.5公尺。飞碟表面好像是用抛光金属制成。上面没有任何标志,没有灯,而且里面也没有尸体。不过看上去似乎被撞了两次,也许一次是和客机撞的,而第二次则是撞在地面上。

突然之间,墨西哥方面要求所有搜索活动保持无线电静默。同时美国方面主动联系墨西哥政府,希望为搜索工作提供“协助”,这个要求遭到了拒绝。就在墨西哥搜索小组收集残骸的同时,美国也在德克萨斯州比利斯堡(FORTBLISS)忙着组建他们自己的精英搜索小组。

美国监控系统显示,墨西哥方面已将飞碟装在一辆卡车上,运离事发地点。但随即卫星照片又有了更惊人的发现,墨西哥方面的护送部队停了下来,似乎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许多死尸,这使美方认定那里发生了很不寻常的事。

8月27日下午2:38,因为无法确定到底出了什么事……美国方面派出四架直升机连同搜索小组从比利斯堡出发了。美国士兵穿着生化防护服,慢慢接近那支悄无声息的护送队伍。

美国搜索小组发现那个5公尺的银色飞碟被固定在卡车上。于是解下固定用的皮带,重新把它接在中型直升机的吊索上。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这个约重7百公斤的飞碟就被吊起运往美国。

飞碟运走后,小组立即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残留的证据上。飞机残骸,护送队伍的车辆,还有墨西哥搜索小组成员的尸体都被集中起来,然后用高能炸药全部炸毁。这么做的原因就是毁尸灭迹。工作完成以后,搜索小组返回基地。

没人知道飞碟被送往何处,甚至很少有人认为这件事真的发生过。

1974年8月,是不是真有一架飞碟在墨西哥沙漠坠毁?是否真有一支搜索小组死于未知的生物毒素?

真相也许永远不为人所知。但我们知道一件事,在过去的17年间,在墨西哥的确发生了非常离奇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