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大学学生踊跃学炼法轮功

亚利桑那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8日】

亚利桑那大学学生们踊跃学炼法轮功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举办校内小型世界传统文化表演会(World Traditions Fair Performance),介绍各国传统舞蹈和文化。法轮大法社团也参与了活动。

当天天气晴朗,许多学生来参加活动。法轮功学员梅尔向大家介绍法轮功,另外五位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受到学生们欢迎, 纷纷表示要学。校刊记者特别拍摄法轮大法社团教授功法的照片,代表优秀传统文化承传。

学生们耐心地学习半小时功法后,都感觉特别祥和放松。有学生感到功法动作简单, 却能量强大。也有学生说:这功法让我忘了我的烦恼,太好了。新学员乔治第一次参加介绍法轮功的活动,他积极地在一旁发给纸莲花,讲真相,分享他修炼后摆脱烟酒、获得新生的心得。

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都期待法轮功学员每年都能去教授功法。法轮功学员们也很高兴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传播“真、善、忍”的美好福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