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长:神韵美名传白宫 政要结伴观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6日】

2012年3月2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六场演出满场。奥巴马总统内阁成员、交通部长Ray Lahood激动地表示神韵是A+的演出,一定还会推荐给其他白宫官员们。

众多白宫政要官员慕名而来

连日来,神韵美名在华盛顿DC 政治中心持续热传,众多美国白宫、国务院、国防部和情报部门官员们慕名而来,结伴观看神韵。

周日下午,美国华府肯尼迪剧院内不乏他们的身影,白宫政要们对神韵赞不绝口,他们感谢神韵还原中国历史、向世界展现正统中国文化、给与人们精神启迪,感受振奋及喜悦。神韵美名已在白宫广为流传。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以及深刻的精神内涵震撼华府观众,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

白宫政要们体悟到神韵的精神内涵,了解人生意义,感到了巨大的幸福和感动。还有很多在华府各国外交使节们表示神韵在播撒好的种子,回去后一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朋友。

美国交通部长:神韵美名传入白宫

美国交通部长Ray Lahood偕太太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美名已经传入白宫,他更透露今年很多白宫官员结伴来看神韵。“我家离肯尼迪中心很近,所以我很喜欢来这里看演出。”

Lahood先生认为神韵绝对是A+的演出,“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音乐和舞姿的精准,整场演出中我最关注的就是这两点。音乐优美动听、舞蹈动作精准得完美极了,服饰精致华丽,天幕中的景色也令我感到美不胜收,神韵演出绝对是A+,这一点毋庸置疑!”

他更表示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白宫官员,“神韵真是太美了,我绝对会把她推荐给我的同事们!”

交通部首席法务官:把对神韵的体悟用在未来生活每一天

任职于白宫内美国交通部首席法务官办公室的首席法务官Vanessa Allen Sutherland偕父母、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感受到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她决定把自己对神韵的体悟用在未来生活的每一天。

Sutherland女士激动地说:“演出杰出而盛大,我非常喜爱其中的服饰及编舞,特别是中国文化能够将故事融汇到歌舞表演中,真是不可思议,令人难忘!”

她更了解到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我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的历史深深地扎根于社会及精神内涵的基石之中,我认为这至关重要。我非常感谢那些歌舞故事中给出的教诲,而且他们又充满乐趣、意义及激情。表演的艺术性与美丽更无话可说,所以我既爱有精神底蕴及意义的节目、也爱讲述民间生活讯息的节目,都非同凡响!”

Sutherland女士还认为:“神韵给出了令人振奋的信息,看了神韵真是幸福和感动,这不仅仅因为中华文化,也因为神韵体现的人性!我今天走出剧院感觉非常振奋与喜悦,我不仅看了神韵,还得把我的体悟用在未来现实生活中的每一天,这是我感觉最棒的一点,绝对超出了任何我所期待的!”

“我女儿也非常喜欢今天的演出,特别是服装和音乐。我很高兴今天带她来,让她了解历史与文化,真是太好了,” Sutherland女士笑着补充道。

前国防部官员:非常深刻的文化

前国防部官员Amelia Grazioso通过神韵得到启迪、明了人生哲理以及人们应如何生活。她表示神韵在播撒好的种子,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尤其是孩子们。

Grazioso女士兴奋地分享道:“演出非常非常的棒,我对神韵爱极了,特别是她所传递的精神及灵性的部份。神韵把佛家教导如此栩栩如生地展现舞台上,实在是妙不可言。”

她认为西方人可以从神韵获得启迪(enlightenment),了解人生的哲理。“对于任何关注精神以及找寻真正自我的人,都能够明白神韵的内涵、获得启迪。演出中故事非常美,使我了解到人生之路以及生活准则,神韵告诉人们应该如何活着。我喜欢主持人为节目做的简短解说,这样非常好,让我了解每个节目背后的内涵和意义,这非常美妙。”

Grazioso女士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朋友,尤其是孩子们,因为神韵会给孩子种下好的种子。

她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但一定会向别人推荐这场演出,尤其是孩子们。孩子正在养成习惯,并在学习从生活中得到经验,这是在向他们心中播下种子,神韵一定会为他们种下好的种子。观看神韵就像是一个美好的旅程,让所有人感受到富有灵性、非常深刻的文化。”

联邦政府官员:佩服神韵编舞精美

Angel Acvedo是联邦政府官员,他的太太Anne在Bank of America工作。两人都觉得神韵演出完美。

Acvedo先生表示:“神韵是非常精彩的舞台演出。”他们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服装,颜色非常绚丽、鲜活。Anne觉得音乐令人精神非常振奋,为背景美丽迷人的风光倾倒。她的先生就非常佩服编舞的精美。

他们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和艺术所知甚少,但是非常想对如此了不起的文化多做些了解。两人最喜欢的节目是舞剧《选择》,里面反应的压制迫害在今天的中国仍在发生,人们仍然不能对政府、甚至任何其他方面有任何的微词,不然就会被陷于不利。

Acvedo感受舞台上展现这样主题的节目非常好。“能让我们这些不了解中国文化的观众观看很好。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中国造的,我们也知道中国菜,但是像这样的对中华文化的表现,哇,(从没有过)实在是太有意义了!”

Anne最后表示从神韵中得到的信息是团结。“音乐和艺术是普世的语言,真的能够让每个人都明白并凝聚在一起。演出中有很多内容,我们期待了解更多。”

美国卫生部官员:中国舞展现文化根源

美国卫生部官员Crystal Simeson陪同母亲Linda Simpson一起观看神韵晚会。

Simeson赞美神韵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她表示:“从演出中获得重要的信息——正义总能战胜邪恶”,“神韵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

Simeson女士表示,以往她只是通过电视和杂志了解中国,对中国文化的理解非常有限。“神韵演出诠释了我看到的中国传统文化,是用中国古典舞展现的一种文化的根源。”

Simeson最喜欢《金猴出世》和《快乐的小和尚》这两个节目。“节目趣味横生。歌唱家非常出色。”

Simeson的母亲是位退休的联邦政府官员,她称赞演出故事优美,颜色绝对绚丽,动作优雅。Simpson女士有一个朋友学习武术,所以当看到晚会节目中练武的场面,她觉得很有意思。

Simpson女士也非常喜欢舞蹈《飞雪迎春》,“非常优美,古典”。

美国政府官员:神韵美丽非凡

一位气度不凡的政府官员在中场休息谈起神韵时喜形于色,由于工作敏感,这位官员没有透露他的姓名和部门,不过他表示非常喜爱神韵,对晚会赞不绝口。

这位官员说:“美丽非凡!服装绚丽多姿!《荷叶舞》非常美丽,《水袖》非常好!如此的飘动灵逸!看起来很容易,但是难度很大!演员们长袖轻挥,以不同的方式抛在空中,然后回收到手中!”“对身体的控制力要求很高!”

前外交官:歌唱家音色很好

一位会讲中文,未透露姓名的前美国外交官观看演出后说:“这是一场棒极了的演出!我第一次来看。”

他赞叹:“晚会非常美丽,并且富有精神内涵!色彩丰富!”

他表示神韵的歌唱家非常优秀﹕“歌唱家的音色非常好!富有能量而强有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