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5日】

〝2012首尔核安全峰会〞即将来临之际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驻韩中共使馆前举行了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活动。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3月25日,韩国法轮功学员身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黄色外衣,聚集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强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并呼吁胡锦涛、温家宝惩治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罗干、刘京等人。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在首尔即将召开核安全会议,有58个国家的首脑和国际机构的负责人将来参加会议,利用这个机会我们将向他们反映,法轮功在中国连续十三年来受到镇压的实际情况,希望早日停止镇压。〞

中共官员周永康积极推行江氏迫害政策,打压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可谓是血债累累。目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薄熙来、王立军已经被免职,周永康也随时处在危险的境地。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吴世烈:〝希望胡锦涛和温家宝早日解体共产体制,恢复法轮功的名誉,只有这条路才是中国未来的可行之路。〞

原奥运名将黄晓敏:〝是反人类恐怖主义行为,是这个地球上的罪恶。中共为祸人类,必被天谴。〞

法轮功学员在韩国首尔举行反迫害活动的同时,釜山中共总领事馆和光州中共总领事馆前也在同时举行同一活动。

活动结束后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将请愿书邮寄给中共大使馆。

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是第13个年头,面对无端发起的迫害,为了让世界了解真相,早日停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们长久以来都在不懈的努力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