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摄到一种“白毛小怪物”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看上去颇似一个完美级宠物,它拥有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风格的白色发型。

骇人的白发:这种体长仅有1英寸长的奇特生物,叫做蓟花冠毛蚁蜂,图中所示的是没有翅膀的雌性个体。

但是必须警惕的是,它是一种叫做“母牛杀手蚁”的动物,仅是蜇一口便能将受害者昏厥 倒地。它的体长仅有1英寸,叫做蓟花冠毛蚁蜂,图中所示的是没有翅膀的雌性个体。

通常在草地或者土壤挖掘场地可发现它们的踪迹,它们的名称也由此而来——如果将它们放置在沙丘上,它们会分散开来,像蓟花冠毛一样从沙丘上滚下来。

今年58岁的摄影师罗伯特-詹森(Robert Jensen)在旅行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时近距离拍摄到这只可爱的小家伙,当时他22岁儿子克里斯在地面上看到一只母牛杀手蚁正在爬行,通常雄性个体比雌性略小一些,并且长有翅膀,成年个体以花蜜和水为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