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人士赞赏神韵 “晚会紧紧抓住了我的心”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25日】

2012年3月24日,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 术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迎来了又一批热情观众,这是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华盛顿的第四,五场演出。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高朋满座,众多政要、名流和社会精英纷纷慕名前来观看,观众们用响亮而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着热情与 对神韵演出最大的赞赏和感激。

国务院官员:每个人都会喜爱神韵

Patrick Brenton先生任职于美国国务院,他与夫人和孩子们一起观赏了周六下午的神韵演出。

“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Brenton先生表示,“我觉得演出非常成功,真是杰作!高科技的运用太精彩了!”他说,演出中表达的中国传统文化不难看懂,“神韵很特别,和西方欧美演出的表现的方式很不相同,但我们能理解,因为现今东西方文化也有许多交流,所以不是完全陌生。”

《金猴出世》这个节目很受Brenton先生一家的喜爱。他说孩子们是“美猴王”的超级粉丝,从小就熟悉《西游记》的故事。Brenton太太说:“我好喜欢这个秀哦,那个开场的节目太吸引我了!因为,原本是静止不动的背景,竟然突然间动起来了!”Brenton先生补充说:“对,那个高科技天幕真令人印象深刻。”

Brenton先生表示演出中反映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让西方世界了解中国发生的事情,人们也感到非常同情”,“我一定会向人推荐神韵,”Brenton先生表示,“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演出,是一个杰作!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喜爱神韵这样的文化表演。”

联邦政府官员:中国历史太棒了

联邦政府的公共关系官员Angela Gates从神韵演出中能看到了中国不同地域的不同的民族文化、和不同的民族舞蹈、她感叹道:“中国的历史非常的悠久丰富,真的是太棒了!”

Gates对中国古典所展现的优美舞姿印象深刻,她表示舞蹈,服装、音乐都很美。

Gates的先生Juan是一家公司市场部执行总裁,他表示对中国古典舞中所展现出来高难度技巧动作——跳跃 、飞转印象深刻。他很喜欢搬朝天镫等中国古典舞的技巧。

谈到现场音乐伴奏,Gates女士说,现场的音乐伴奏配合现场的舞蹈是演出中最佳的部分,极富艺术表现力,好极了,声音和场景交融一体,让人倾倒,沉醉其中。

Gates表示,节目中背后的内涵还需要一些时间去体会,自己将会去读一下相关的内容,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前美国特勤局副局长:明年再来看神韵

前美国特勤局副局长Gary McDermott先生偕妻子和女儿前来观看,他们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朋友。

McDermott先生说:“我一看到广告就决定带家人来观赏。观看演出之前,我不确定该期待什么,可是今天的演出远远超出我的想像!”

McDermott太太赞同地说:“这场演出绝对超出我的期望!非常有趣且优雅,我十分喜欢神韵中的故事。我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告诉他们这是一场精彩的文化演出。”

“我们非常喜欢神韵!”“这个演出真是美妙,我们都乐在其中,明年我们一定会再来!”McDermott先生表示。

海军军官:晚会的场面非常壮观

Michael Szczerbinski是一位海军军官,3月24日晚,他与妻子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上演的第五场演出。他说,神韵是一台壮观的演出。

“观看演出让我感到荣幸!”他解释:“晚会的场面非常壮观,让我感受到这个宇宙之大,人类的渺小,也让我感受到天地人间的联系。”

“这晚会的舞蹈富有精神内涵,而这些内涵是通过一个个节目,人物化、故事化展现出来的,非常引人入胜。整台晚会完美而生动地呈现和描绘了中国几千年文化历史及其背景。”

他说:“我一直对中国文化及历史有浓厚的兴趣,我阅读了很多(有关中国的)故事(新闻)。我与太太每年二次前来肯尼迪艺术中心观看演出,所以当我看到晚会的演出信息,我们就买了晚会的票。”

科学评审官:这是美而充满灵性的艺术

在美国联邦政府国家健康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从事科学评审工作的官员Jeff Smiley先生,与妻子一同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

Smiley先生赞美神韵:“这是非常美的艺术,有明显的灵性的内涵,看这场演出感受很愉悦!”因为太太有亚裔血统,所以他陪妻子来寻根,他说:“我太太是半个亚洲人,她父亲是马来西亚华人。她在工作的地方听说了这场演出,并买了票,所以我们决定来了。”

Smiley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中传递的信息非常直接而明确,法轮大法是修炼,包含了人类普世的价值,很高兴看到节目中表现的在中国的佛法修炼的内容。”

“我会向我的同事们推荐神韵。”Smiley先生说。

联邦政府官员:我极力推荐所有人观看神韵

贤治‧布朗是美国联邦政府官员,3月24日晚,他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上演的第五场演出。他们表示,晚会很美,传递了很好的信息。

布朗先生说:“这是一台杰出的演出。她有很深的精神内涵,观看神韵,让我感到我的心灵境界得到提升。我极力推荐所有人前来观看这晚会。这是了解中国的最好的方式。中国并不是现在的北京、上海,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这非常重要。”

布朗先生曾在IBM等大公司任职,他在七十年代是一位有名的吉他手。他说:“中西乐器合壁的乐团,演奏的乐曲很出色,我真的特别喜欢第一个节目《开元序幕》中的击鼓,非常雄壮,如轰轰的雷声,振奋人心。”

他并说:“那些歌唱家,他们真是世界级的歌唱家。他们的歌声非常美。那位钢琴演奏家也很优秀。男、女主持人中、英双语的解说非常棒,这让观众成为节目的一部份。”

他说:“晚会中讲述了很多故事,内容丰富。我特别喜欢孙悟空的故事,因为我小的时候,我的母亲曾给我讲过蟠桃盛会的故事。我的母亲是日本人。”

他最后说:“今天的晚会传递了很好的信息。现在在中国,人们没有言论自由。人们受到压迫。在美国,人们有自由。我们应该倾听、帮助那里的人。”

布朗太太说:“我们曾去过中国,我们到天安门广场时,导游说,不要问关于学生被屠杀的事,因为广场上有警察。因此我们知道在中国人们没有自由。中国人的精神受到压制。从晚会中,我感到中国人在觉醒。我们非常感动!”

前政府官员:每一部份都如此美丽!

退休前在政府物流管理部门工作的Clara Murphy女士,对晚会不断地赞叹:“哦,这些歌唱家太杰出了!”“服装炫目!天幕令人惊奇!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每一部份都如此美丽!”

和她一起前来观赏神韵的未透露姓名的女士,是一位点阵图像设计师,她表示神韵演出很杰出,非常喜欢《哈达献给神》,“充满了活力,编舞非常好!”神韵艺术团乐团的伴奏也令她赞叹:“东方乐器和西方乐器的融合,律动而优美!”

退休前在联邦政府部门工作的Brenda Starrv女士,在观赏演出后说:“哦,无与伦比!我从未看过如此高水平的演出!”“舞蹈动作如此的精准,令人惊叹!”

Starr女士表示晚会传递了深层的意义。“邪不压正,正义必胜是普世的真理!”“晚会将我们带入一个纯美的世界!”

她最后说:“观看演出,我将‘纯美和幸福’带回家。”

蒙哥马利郡长:最了不起的是神韵的创意

Isiah Leggett先生自2006年起担任马里兰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郡郡长,是历史上第一个执掌该郡的非裔美国人。1986年,他成为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第一个被选举的非洲裔议员,直到2002年卸任。

Leggett先生说:“演出很有创意﹗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两年前我来看过,今年决定再来看。神韵真是与众不同,适合所有人观看。真高兴能够再来看神韵。”
 
“神韵让我觉得最了不起的是她的创意,充满了能量”,Leggett先生说:“人数众多的演员中还有几个是来自我们马里兰的居民。”“我知道演出展现一个强烈的信息。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神韵团队一直以无比的创造力每年都重新打造全新的节目,充满新鲜感。”

“我喜欢今晚所有的节目,所有的艺术元素都是极佳的!我实实在在喜欢演出的一切!”Leggett先生说:“演出中还有反映追求信仰自由的诉求。为了自己的信仰,与(中共)进行抗争,这符合信仰自由的理念。我想这是神韵里一个明确的信息,让大家知道正在发生的事。”

海军军官:《大清侍卫》展现真正的勇士精神

美国海军预备役部队官员Donald R. Bramer先生周六晚观赏了这场演出称赞,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让我欣赏到了艺术的美好。”

作为军官,国家的保护着,Bramer先生很欣赏《大清侍卫》展现的男性阳刚之美,他意犹未尽地说:“他们所展现的大清侍卫极具勇士风采,他们展现的是那个时代勇士的真正精神。”

以武功和骑射驰名的大清侍卫,在舞蹈中以折扇为武器,身手矫健、刚柔并济,折扇开拢间,如青松般挺拔、刚毅,力量伴随着勇气,大清勇士的风采在舞台间挥洒......

“能看到这场演出实在太幸运了!看演出之前,读了一下节目册,对这场演出做了一些了解,在我看的时候,就想起了我先前从节目册中学到的东西,我才理解,神韵中背景天幕和舞台场景丝丝入扣的巧妙配合,给人以非凡的美的感受。”

Bramerr先生表示自己理解了歌词中的意思,他说:“我曾接触过佛教,我能很好的理解歌词大意,那些僧侣们往往见微知著,从小事中获得领悟。”

Bramerr先生说,神韵展现的是春天,万物复苏,《飞雪迎春》的舞蹈展现的是冬去春来,万物更新的萌动时期。

华府人士赞赏神韵 “晚会紧紧抓住了我的心”

维吉利亚州政府部门经理Elena Semenova女士在观看了演出后说:“太棒了!晚会非常富有教育性!令人身心愉悦!令人赞叹,每一部份都如此完美!”

华府一家信息安全公司的高级主管Derek Conran 先生和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神韵晚会,“从晚会中看出,中国人很有素养,中国的传统文化孕育了中国人,他们的历史悠远流长,非常美丽”。 Derek的太太说,“晚会展现了中国文化中的天、地、人之间的和谐……非常美丽”。

另一家华府信息技术公司的经理潘特(Pat)被神韵演出深深的吸引,“晚会引人入胜,紧紧的抓住了我的心。”“整个演出色彩绚丽,赋予变化,舞蹈富有活力,富有深邃的精神内涵!”潘特还表示,“有关现代中国的那个故事,很有内涵,在舞台上展现得非常好!令人振奋,富有启迪。”

联邦能源部官员:去中国之前要看神韵

露丝·瓦金斯(Ruth Wakinds)是联邦能源部职工俱乐部主席,当晚她和朋友结伴来观看神韵。她说自己喜欢神韵音乐和舞蹈中透露出的祥和气息。她:“神韵真是服装美、音乐美,我对高科技动画天幕,人物虚实交相呼应这部份印象深刻。”

她表示,神韵的很多故事对她来说很新颖,像不同民族的舞蹈等,她说:“神韵非常令人沉醉,我确实也从中学到很多关于文化的东西。”

由于工作性质的缘故,她也很乐于向联邦能源部的雇员们介绍神韵和她今晚的感受。

她表示在去中国之前看看神韵的确是一件很有帮助的事情。

国防部航空副主任:超凡杰出的演出

Mac Deming先生是美国国防部航空副主任,他观看了3月24日晚上的神韵演出,对神韵赞叹不已:“晚会水平非常高!超凡杰出!”一同前来的Deming太太是国防部的部门首席助理,她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Deming先生说自己很喜欢中国舞,他称赞神韵:“精彩的舞蹈,美妙的音乐!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精准!”

对神韵展现的中国历史文化,Deming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晚会中我看到了中国的历史,看到中国文化中深层面的东西!”

教育协会首席业务发展官:前世在中国

资深教育家Mark Stevens先生与美国国防部官员Steve Lindturst先生于2012年3月24日晚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

Mark Stevens先生是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Member Benefits的首席业务发展官(Chief Business Development Officer)。在观看完神韵后他欣喜地说:“神韵太棒了!演出涵盖中国各地风情,极为多样化,真是引人入胜。看到西藏的舞蹈我感到由衷地兴奋,我一直想去那高原一游,但迄今还没有机会。所有服装都很美,音乐很美妙。”

Stevens先生表示,天幕背景与舞台上演员的互动太不可思议了。有些舞蹈要讲述的故事如果没有这些背景上的图画元素辅助,5分钟内很难讲清。要在几小时内展示出5千年的文化非常困难,但神韵做到了,而且做得极为漂亮!

他还说:“我对演出中看到中共压制民权的现状,我了解到:中国有这么美好的(历史)文化,但却有着那么多对人权的践踏。”

“我想今日的中国明显是想快速的向前发展,而神韵则告诉出我们应该紧紧守住传统,永远不应忘却我们是谁,我们该做什么,这一点非常好。”

Stevens先生说:“我想,也许我的前世在中国那里生活过。我在韩国和日本都住了不少年,整个那段时间,我就觉得与当地非常能融为一体,像在家一样,一点也不觉得我是个住在外国的外国人。”

“中国文化是非常有力量的,当人们根据历史来对比西方文化和亚洲文化时,实话说,人类大部份的经验教训、活动、食物、戏剧都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有些人认为希腊是个伟大的文化,我觉得中国传统文化才是。”

Lindturst先生说:“我爱极了神韵的服装,演员之间的高度一致,以及演出其他各方面,尤其是编舞,绝对是美不胜收。神韵是一场盛宴!我真是没想到,不过我来之前根本也不知道会看到什么,现在就是觉得神韵好!”

美国前证券交易会委员:中国文化渊远流长

美国前总统布什任命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委员史密斯(化名)先生与太太劳拉一同观赏了神韵晚会。

史密斯目前是一家金融公司总裁,为投资家和工业界提供高级金融顾问服务。神韵演出美不胜收的中国古典舞和高超的编舞设计,给史密斯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舞蹈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编舞非常优秀,非常美丽!”

史密斯先生曾作为美国政府的高级官员访问过中国。观看神韵晚会后,他感觉对中国文化和历史有了新的深入了解,他感叹:“中国的历史有几千年了,渊远流长!”

神韵演出中天幕上的人物出现在舞台上,这种立体逼真的动态效果令史密斯先生赞叹不已,他说:“高科技背景天幕令人称奇!视觉效果非常好!”“整场晚会色彩绚丽。老少皆宜!”

史密斯太太则表示,取材自法轮功学员不畏迫害坚定正信的节目令她非常感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