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老板:希望用电视推广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18日】

2012年3月18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玻璃城”——托莱多市 的斯特拉纳汉剧院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上一台中国正统艺术晚会,一千多观众如痴如醉地陶醉于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和中国古典舞的丰富技法,每个曲目都报以热烈的掌 声,还有观众在演出过程中起立鼓掌致意。

电视台老板:希望用电视推广神韵

Telos电视台老板Charles Glover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是我的孩子们推荐给我的,让我一定要看。”

他赞叹:“演出太美妙了,如神话般。”“我非常高兴看到这种跨文化的交流。”

他说最喜欢美猴王孙悟空那个节目,“因为我的中国朋友叫我哪吒,他和孙悟空都是《西游记》中的人物”。他风趣而自豪地说:“你一定没料到我的这个回答。”

谈到演出中的歌曲,他说:“我很了解法轮大法,我们的电视节目中就有关于介绍法轮大法的节目。”“我们电视台的健康频道是专门为那些对身心综合健康有兴趣的观众提供的。”

“我经常对中国朋友说:你们有5000年的文化,我们只有250年,真是太不同了。你们的传统文化太宝贵了!”

最后,他兴奋地说:“我希望通过我的电视台把神韵介绍给更多的人。”

前托莱多大学多元项目经理感受神韵的平静

桑德拉•吉尔女士曾是托莱多大学主管多元项目的经理,在该大学退休后创建了自己的多元管理谘询公司,今天特地带她的母亲前来观看神韵,看完后对神韵赞美有加。

她说:“神韵完全超出我的预想,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简直让人进入幻境。舞蹈非常精彩,服装的色彩充满了整个空间,这一切都让我惊叹。我感到这是一场完美的体验,很高兴把看神韵当作我送给我母亲的生日礼物”。

她的母亲用了一连串的赞叹:“很美,很独特,很优雅,很精致,让我们进入梦幻般的世界”。

桑德拉曾是大学主管多元项目的经历,从多元的角度她感受到神韵的祥和:“我还觉得神韵有很好的精神层面的东西,我领悟到人要注重自我的平静,如何和他人友好相处。我在听歌曲的时候,我不光是听歌唱家的美妙声音,我还注意看歌词,觉得歌词很有诗意,感动我的内心。

舞蹈方面我感受最深的是《大法弟子遇仙记》,当山上的仙人洞打开,里面的仙人飞出来,帮助善良的大法弟子免于邪恶坏人的迫害”。她的母亲也连声说这是她最喜欢的舞蹈。

大学行政助理:演员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美国俄亥俄州芬德利大学的行政助理麦格观与另外两位朋友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12年3 月18 日下午在俄亥俄托莱多市斯特拉纳汉剧院的演出。在中场休息时,她赞叹地表示道:“我太享受了。这场演出很可爱。这些演员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她接着说:“这场演出的舞蹈演员们非常了不起,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特别是那些演员,他们竟然能够用长袖自如得跳出那么美的舞蹈,太好看了。我也非常喜欢那个关于济公的舞蹈节目,他拿出那个扇子的样子真富有个性。”

她感叹地说:“我还很佩服喜欢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我非常想知道她们是怎么能把那么简单的动作做得那么雅致的,太漂亮了。”

她表示:“是我们的朋友雪莉介绍我们一起来的,去年我们因事耽误了,没能看到,所以今年我们就赶来观看了。”

大学后勤主管:展示出五千年历史和美好

底特律韦恩州立大学后勤部主管凯瑞林‧琼斯和三位朋友结伴观看了神韵在托莱多的最后一场演出。

她说:“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舞蹈演员的各种高难度的翻腾动作,太棒了!”“整场演出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非常好,太陶醉了!”

同来的凯瑟琳女士表示,神韵展示的传说故事与西方的故事很相似,这一点让她觉得很吃惊,也很感兴趣:“特别优美。我们刚刚还在谈论,(神韵中)讲述的故事,与《圣经》中讲述的关于创世和未来的很相似。能用舞蹈将这个古老的传说展现出来,很了不起!”

同来的诺曼先生则表示:“(神韵)将5,000年的中国的历史和美好都展示了出来,那么美,那么色彩绚丽,而且舞台和背景上的连接那么完美,让人感到无法抗拒,另人惊叹!”

校董会副主席:演员技能高超 演出相当成功

拥有一家律师行、天主教学校董事会副主席马丁‧麦克曼尼斯先生和太太告诉记者,他们很早就定了神韵票,心情一直都特别激动,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观看神韵:“精美至极的制作,绝对让人陶醉的作品。”

麦克曼尼斯太太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无懈可击。

他表示,每一个节目都从不同的侧面打动着他。麦克曼尼斯先生说:“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壮观,尤其是每一位神韵演员展现出的高超技能和无限的热情,将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演出相当成功!”

他感慨地说:“这种演出,应该爆满!希望下次神韵再来的时候,能有更多人来看!”

传媒巨擎董事长:水准相当高超

拥有多家电视频道和报纸的传媒巨擎董事长艾伦‧布洛克先生和太太表示,他们曾经多次去过中国,也多次欣赏过中国的歌舞,但是“神韵展示出的舞蹈水准,却技胜一筹,(神韵)展示的水准非常之高!”

布洛克先生说:“(神韵的)舞蹈演员比其它任何演出的都好!”。他说:“我最欣赏《美猴王》的演出,天幕布景展示出的特效,以及舞蹈演员在舞台上高超的跳跃,将这个故事非常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他说:“布景天幕,做得相当高超,非常高的水准。”

波洛柯太太说:“我们也看过很多西方的芭蕾舞剧,而(神韵)却远比我们看过的要好,更具娱乐性。”“非常感谢(神韵)能来到这里。”

她说:“特别喜欢高科技天幕,很有趣,而且非常具有创造力。”“看完神韵感觉整场演出让人激动,而且在艺术方面非常具有创造力,神韵能来托莱多演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她表示:“可能神韵下次再来的时候,美国中部能有更多的人意识到这是一场多么高水准的演出,这样更多人会来看。”

大学瑜伽老师伉俪: 找不到词形容心情的激动

曾在托莱多大学担任瑜伽老师多年,目前拥有一家瑜伽健身中心的舍丽·约瑟夫太太和先生理查德观看完神韵演出后惊呼: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形容此时心情的激动。

约瑟夫太太说:“神韵的舞蹈让我非常陶醉,能看到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用那么美妙的姿势舞动,实在是让人兴奋。”她说,舞蹈演员的演出只能用“美”来表示。

她说:“这是一场如此美好的演出,我非常陶醉,在《荷叶舞》中,舞蹈演员们用扇子组成了一个特别巨大的荷叶,那一刻,简直美呆了。”

她说:“我在大学教授瑜伽很多年,能看的出来,(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其中包含着很多年不断地练习,练习,练习,不断地学习,学习,学习。 所以他们才能在舞台上展现完美!”

她告诉记者,观看完神韵后,她一直与先生在讨论,演员、天幕和乐团的配合多么让人震惊,“这一点我们特别的喜欢,因为当你看到一群人从天上飞来,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是多么让人震惊!效果实在是了不得!”

约瑟夫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此刻,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内心的激动,非凡至极。”他表示,尤其是第一个开场的节目,气势非凡,“那么明亮,那么非凡,那么洪大。”

Adrian交响乐团董事兼首席财务长:大开眼界 无以媲美

史蒂文‧福瑞博(Stephen Freeborn)是Adrian交响乐团司库兼乐团董事公司首席财务官、临时首席执行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出精美绝伦,我从未见过这么多的色彩的组合,非常的震撼。演员将那么多高难度技巧表现的游刃有余,我感到由衷的喜悦。”

“观看神韵让人很激动、很高兴。她太美了。我们从未见过任何和神韵媲美的演出。神韵的舞蹈和色彩,充满了流动感,这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很难把内心的感动完全用语言表达出来,而且音乐非常的悦耳动听。通过观看神韵,我学习到了许多中华文化的知识。而且对我非常有启发。用任何语言赞赏神韵都无法将神韵的美好表述出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让我耳目一新,从悦耳动听的现场乐团伴奏,到绝妙的舞姿和超凡的技巧,还有舞台上的万千色彩,所有这一切都很精彩。当大幕一拉开时,我简直惊呆了。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我的眼睛都瞪的大大的,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真是太激动人心了!完全超乎了我的想像,让我大开眼界。”

临床牧关教育课程主任夫人喜欢神韵用舞蹈描述故事

Stephen P. O'Brien是一名临床牧关教育课程主任(Supervisor of Clinical Pastoral Education Program),当天下午,他与太太前来观看演出。他们都表示,神韵的舞蹈很美,舞蹈讲述的故事引人深思。

O'Brien先生表示:“舞蹈非常的美,演员的技巧非常的高超,整场晚会的编排非常的精致而完美。优美的舞蹈,华丽的服装,逼真的动态天幕背景,还有短小精悍的一个个小舞剧都深深的打动我,我非常的喜欢。”

他举例﹕“比如《荷叶舞》,《快乐的小和尚》 和《大清侍卫》,我都非常的喜欢。除此之外,那些讲述古典故事的舞剧我也非常的欣赏。比如说美猴王的故事,我也非常的喜欢。”

O'Brien太太补充﹕“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晚会,非常美。我们都非常喜欢舞蹈表达的不同故事。那些故事引人深思。”

放射学科医生:回味无穷 让人内心感到温暖

从事儿科放射学和放射诊断的威廉‧诺瓦克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的欣赏这场演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美好的经历。她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悠久历史,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华美绚丽的服装饰品和回味无穷的编舞都是世界顶级,绝对的精彩绝伦,还有动感天幕也非常非常棒。真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全新体验。明年的演出我们还要来!”

他说:“我非常喜欢每个舞蹈表现的内涵,尤其是有关现代中国的人权和信仰问题,再加上5000年的悠久历史,真是让人感到内心非常温暖。我想任何一个来自中国的表演团体是根本表演不出像神韵这样的演出的,而且对比非常鲜明。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带给我们的一切,非常好。”

杂志编辑:看到春天的来临

托德‧韦茨勒是托莱多当地一家杂志编辑,他说:“我非常非常喜爱神韵,我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我有一些中国朋友,看完神韵后我觉得和他们的距离更近了。我最喜欢《飞雪迎春》这个节目,她让我想起了以前在中国见过的那些秀美的山川。而且从那个节目中,看到了春天的来临,这使我感到非常高兴。”

他说:“还有台湾的《台湾阿美族舞蹈》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喜欢她们腰间系的铃铛。当演员们翩翩起舞时,铃铛发出沙沙的响声,和苗族人佩戴的银饰很相似,非常美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