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来信 美国男子收到过世好友电子邮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17日】

佛洛斯(右)过世后,他的电子邮件信箱仍寄信给好友。

朋友是一辈子的,就算埋进土里也不会改变。美国一名男子佛洛斯(Froese)在过世6个月后,他的电子邮件信箱仍寄出信件给好友们;其中一封标题为“我正在看”(I'm Watching)的信件中,还不忘提醒朋友打扫阁楼,而这正是佛洛斯生前一直叮咛的。


天堂来信

佛洛斯去年6月因心律异常过世,得年32岁。但在5个月后,佛洛斯的朋友陆续收到由他的信箱寄出来的电邮,而且内容都非常“私密”。与佛洛斯结交17年的挚友哈特(Tim Hart)表示,佛洛斯寄给他一封诡异至极的信,上面写着:“你有听见我说的吗?我在你家,快去清理你的阁楼!”

哈特说,“在佛洛斯过世前不久,我们还在阁楼里聊天,当时他对脏乱的室内空间相当感冒,还一直骂我。所以看见这封邮件时,我整个人被吓傻了。 ”

佛洛斯的亲戚麦格劳(Jimmy McGraw)不小心扭伤脚踝,几周后也收到类似信件。来自佛洛斯的信上写说:“嘿!你还好吧?我知道你扭伤脚踝,本来想提醒你的。小心点吧!”

据了解,佛洛斯的朋友及家人皆不知道他的密码,也没人相信这是骇客入侵后的恶作剧;他们宁愿相信,这些“天堂信件”是来自佛洛斯的礼物,他在过世以后仍试图联系以前所珍视的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