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拍摄到海面黑色旋转UFO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16日】

UFO今年出现频率直线上升,众多国家有过观测到UFO的报道,近日又有一起发生,不过这次目击者却是无心插柳。英国康沃尔郡的吉尔汉姆一家去海边度假时,他竟意外抓拍到UFO。据了解,吉尔汉姆在拍照时并没看见这个不明物体,然而照片显示出来时竟多了一个黑色的仿佛在旋转的物体,着实吓了他一跳。

吉尔汉姆一家在康沃尔郡布莱克海德海边散步。他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在海边欣赏美景的他随手拍了张照片。然而回家后,奇迹发生了,吉尔汉姆回家在电脑上浏览照片的时候发现,照片上多了一个神秘的圆形“飞行物体”。他自己也表示:“我照相的时候肯定没有它,不知道它是怎么出现的。我也没发现当时有什么奇怪的现象。”

目前照片在UFO研究协会进行调查,负责人介绍了照片拍摄情况:“目击者说他在拍照片时并没有看见任何物体,直到回家在电脑上浏览照片时才发现突然多出来一个圆盘形的飞行物。在飞行物下方,还有两个模糊的白点,仿佛是从该物体中掉出来的。”

照片中的黑色物到底是不是UFO还没有确认。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声明,照片拍摄时刻此片海域并没有直升机飞行,这排除了飞机的可能,普通客机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