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一夜间现神秘金属结构深洞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16日】

数百人蜂拥到奥地利的Neuhofen IM Innkreis地区,因为那里在一夜之间出现了一个神秘浑圆的洞,通向25英尺深处的一个金属结构物体。

农民Franz Knoglinger,47岁,当他在寻找失踪的猫时发现了该洞,在当地电视台报道后,各种好奇的游客蜂拥而至,包括地质学家,考古学家,甚至UFO专家。

他说:“当我在寻找家里的猫Murlimann时,发现了这个洞。我不知道它有多深,所以我丢了个石头进去,听到了金属沉闷的声音。

“从石头到达底部的时间来看,我知道这非常深。

“我将一个大磁铁垂下去,显然在底部吸住了某种东西 – 那里有一些巨大的金属物体。听起来金属物体周围仿佛是中空的 – 就象一个地下室“。

他说需要25英尺的绳子才能将磁铁放下去,并且当地一个管道工曾试图用一个特殊的照相机查看该物体,但未能拍到图像。

“似乎存在某种干扰 – 也许是某种电场。无论用哪种方式相机都没有拍到图像。“

考古学家说洞口可能是一个地下墓室腐烂后的木材留下的。

当地人推测,它可能是一个炸弹,因为在战争期间该地区曾被狂轰滥炸。

但外星人观察家们也被吸引过来,他们猜测这里埋了一艘飞船。

甚至还有人在身上挂了个牌牌,上面写着“当心 – 地狱入口”。

地方议会的地质学家预计周一到此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