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界行家:神韵是一台超凡的晚会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14日】

满载明州观众的赞誉,神韵巡回艺术团继续南行,于2012年3月13日,莅临美中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在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上演了在此地为 期二天的第一场演出,再次博得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观众步出剧场时均面带满足的笑容,并纷纷表示,演出太美了,很庆幸能来观看神韵晚会。

舞蹈演员:神韵舞蹈家的举手投足打动人心

“她是那么的美!”3月13日晚,舞蹈演员Carrie Barnthouse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斯市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的演出后,发出这样的赞叹。

“这台晚会每一部分都那么完美,无论是舞蹈、编舞,还有演员都是卓越的。可以看出,他们一定经过无数排练,才能达到如此完美。我真是非常欣赏。”

神韵晚会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轴,中国古典舞主要由三部分构成:身韵、身法和技巧。除一套完整的基本功训练外,还有完整的系统的身韵、身法训练,同时,还有难度很高的毯子功训练,是不同于芭蕾舞的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体系之一。

“神韵的舞蹈家的技巧非常高超,而且表情丰富,非常美。他们的举手投足都打动人心。我真钦佩他们。”Barnthouse赞叹道,这样的表演是罕见的。因为现在很多其他舞蹈演出,很多演员的表情是冷冰冰的,“所以我非常陶醉于神韵晚会。”

“我是舞蹈演员,在音乐演出团演出,但我远远达不到他们的水准,我真希望能达到他们的水准。”

Barnthouse并表示,神韵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歌唱家的演唱真是难以置信,他们的歌声极富穿透力,歌词很美。这台晚会让人看到希望和美好。”

表演艺术界行家:神韵是一台超凡的晚会

Chris Barnthouse是当地历史最悠久的演出团体──卡梅尔社区演出团市场主任。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大幕一拉开,我马上被震撼了,眼泪几乎要落下来……这真是一台超凡的晚会,不可思议,这不是凡人能制作出来的。我真的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

当被问到为何会如此感动,Barnthouse说:“当大幕拉开的时候,那壮观的场面,包括激动人心的鼓声,神奇的天幕,和舞蹈家们的表演……那一切,人从视觉上、听觉上和感觉上一下子感受到了那超凡的美,是那么令人激动,那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只有亲身来体验,才能真切感受到。”

“这是一个经历五千年令人难以置信的文化旅程,聚集了我有生以来看到最有才华的表演艺术家,从乐团,到舞蹈家,到舞台设计家……这简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舞剧《选择》深深触动了Barnthouse先生,他说:“我曾参军25年,我一生中大部份时间都对抗共产主义。所以当我看到节目《选择》时,她深深的触动了我,我真想参与进去对抗邪恶,所以那个节目深深地打动了我。”

Barnthouse表示:“从事这一行业,我一生中看过许多许多演出,包括百老汇戏剧、及其他各种演出,我从来没有看到如此杰出的演出,她是无人能超越的。我们非常高兴神韵能到印第安纳州表演!我们非常兴奋、也非常庆幸能前来观看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