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省洪水:未来情况更加严重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9日】

澳纽省公路厅长邓肯(Duncan Gay)周五对ABC电台说纽省洪水损失达5亿元,由于拉尼娜现象,据天气预报,4月份灾害情况将是最严峻的。

邓肯说他已要求联邦政府拨款,并支持在纽省设立类似昆省的特殊的洪水税。不过总理吉拉德已经排除了为纽省设立洪水税的可能。

与此同时,悉尼西北部的居民已被告知由于星期五下午Hawkesbury河高峰将到来,他们要准备疏散。

国家紧急服务机构(SES)在周五早上6:30(东部时间)向Richmond Lowlands、Pitt Town 和 Gronos Point的居民发出疏散警告。Richmond附近Yarramundi和Cattai桥梁,在凌晨4点(东部时间)被关闭,萨克维尔码头(Sackville Ferry)也于凌晨1点(东部时间)关闭。

悉尼西南社区也发出洪水警告。在纽省西南的Griffith,由于穆伦比基河(Murrumbidgee)周五再次达到高峰,现仍有1000多人滞留在疏散中心。

气象局警告在格里菲斯Griffith东南的Narrandera和Darlington 、Carathool 和 Hay也有大洪水。

周五Forbes 和 Bega也爆发洪水,这两个区的数百名居民已经撤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