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惊见“狗头猪”怪物!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8日】


非州惊传的“狗头猪」怪物,究竟是“卓柏卡布拉”再现,还是黑魔法的产物?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非州纳米比亚北部村民指出,当地出现一只可怕的“狗头猪」怪物,追猎和袭击山羊、狗以及其他家畜。

这只怪物似乎是猪和狗的杂交后代,它的身体大部分是白色,脑袋像狗,几乎没有毛发,身体却像猪一样圆滚滚。它的出现,让人联想到之前横行中南美洲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纳米比亚北部喀拉哈里沙漠(Kalahari desert)附近干旱地区的村民和部落民众,已经自发性的武装起来,并且结队出行,以防遇到这只攻击性很强的怪物。

纳米比亚官员安德烈亚斯.穆金迪(Andreas Mundjindi)告诉当地媒体说:“这种怪异动物以前从未见过。我们这里没有森林,只有灌木丛,因此它肯定是黑魔法的产物。”许多人担心这可能导致“猎巫”行动,因为当地人宣称这只怪物是一名老魔法师的宠物。

近年来,纳米比亚乡村地区曾出现过另外几只怪物。比如2009年,当地人称有神秘生物吸食家畜血液,并在现场留下类似狗的脚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