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坦帕观众追看神韵 期待5月加演(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4日】

被誉为〝顶级艺术之地〞的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市,3月3日迎来了神韵在斯特拉兹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神韵售票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三场的演出已经全部售罄,为满足观众需求,他们将在5月份加演两场演出。

神韵售票办公室工作人员伊迪(EDIE)介绍,很多人急切的想买票一睹神韵风采。

伊迪:〝因为纽约那时候票都卖光了,他们在那边买不到,所以他们知道佛州又要演(神韵)了,所以他们到佛州这里,来买团体(整体)的票,他们说这个(神韵)非要看一次不可。〞

人们已经从亲朋好友那里听到神韵的精彩可期,为能买到票而感到幸运,即使不能和朋友挨着坐也在所不惜。

伊迪:〝她说,没关系,我只要买到,能看到能买到就行了,结果她买了两张票隔了三排,她说,能去看神韵实在太幸运了。〞

很多观众在追问神韵的下一站。

伊迪:〝她来问我说,你到底还有没有一百块的,我说没有了,她很伤心很伤心,她说,那神韵下一站到哪里去,我看了看节目表告诉她,会是在孟菲斯那边,她说好,我一定会去看的。因为太多人要看,看不到,我们(神韵)五月份还要回来,他们非常非常高兴说,一定告诉他们,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