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心理治疗师:神韵色彩运用对观众身心有益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3日】

色彩心理治疗师:神韵色彩运用对观众身心有益

韩国色彩心理治疗师彭贤子看得非常的专注和认真,她赞叹:“神韵色彩配比太令人惊叹不已”“看了晚会后会让人赏心悦目,豁然开朗。”

彭贤子和丈夫、儿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整场演出她非常陶醉,不停地热烈地爆以掌声。她对记者表示,作为一名专业色彩心理治疗师,她赞叹神韵在色彩配比运用方面,太惊人了。

“神韵晚会中既有同色系搭配,又有类似色系搭配,甚至还有对比色的运用,不仅仅是侧重于某一个单独的细节,而是将反差的色调对比贯穿到整场演出,所以说不管是谁看了这个演出都会有自己的内在感受,整场晚会时时刻刻都能对人起到这样一种作用,真是太令人惊叹不已。”

她认为,神韵在色彩运用方面,对观众身心有益。

“神韵晚会把七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运用在服饰上,通过眼睛看就已经进行了色彩治疗。与其同时她形成了一个轮,并在不断的以画圆的方式进行的,所以慢慢地就渗入到了人的整个身体和心里。因为我是专业研究这方面的,所以比别人感受的更多。看了之后就会让人觉得豁然开朗,变得神采飞扬。”

其中 不少色彩,是日常生活中很少见到的,而且富有能量。她惊讶于神韵如何能够做到。“这种色调服饰的颜色,从大脑上说,具有能把左脑和右脑向中间的中心部分聚 集的力量。特别是那种轻柔自然、淡淡的色调能够起到这种作用。在我们的情绪中,那种情绪的色彩,神韵不知是如何调和出来的,居然能够对应的如此精确无 误。”

“还有那种鲜明而原色的,并非常强烈的色调。这样的色彩运用在现实生活中能够激发人的活力,工作起来感觉十分兴奋,精神百倍。”

她说,从神韵演出中她学习到很多。“我想在我今后的我的工作当中,向更加接近于清澈和纯洁,能够不断地引导自己周围的人们向往幸福和良善。”

另外,被问到最喜欢的节目,她说:“当法轮功学员炼功的时候,仙女和大法弟子共同飞升,即便不从宗教角度,而是从人性的角度来看的话,这都是体现出了对生命的宝贵和高贵。”她再次表示:“我非常感动。”

她最后对神韵晚会表达深深的谢意。“真的非常感谢,非常谢谢。现在只能用非常感谢来表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