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京等多地现路面塌陷地质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2日】

继湖南益阳出现600多处塌陷后,2月28日至29日,安徽、上海、杭州、北京等地相继出现路面塌陷等地质事件。

2月28日,上海市松江区一工业园区内发生大面积坍塌。所幸疏散工作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图为上海坍塌现场。

  图为2月28日,上海,工地的坍塌同时造成东西走向的涞寅路路面出现50米长、5米宽、2米深的路面塌陷。

  2月29日,安徽合肥市北二环的北环阳光花园小区突然出现地面塌陷。

  整个塌陷面积有十多平米,地面上的水泥板大片断裂。塌陷最深处足足有几米深,最深处积满了污水。图为2月29日,合肥地面塌陷俯瞰。

  图为2月29日,合肥地面塌陷引来市民围观。

  2月29日,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南路看丹桥东两百米处发生道路塌陷事故,事故造成一辆轿车受损,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北京市排水集团迅速赶到现场对道路进行修补作业。

  图为2月29日,北京塌陷处。

  2月27日,杭州地铁一号线终点站附近的一段路面发生了大面积塌陷。发生塌陷的马路位于江干区胜稼路商贸路交叉口附近,旁边就是杭州汽车客运中心和杭州地铁一号线客运中心站。

  图为2月27日,杭州路面塌陷。

  1月至2月24日,位于洞庭湖区的湖南省益阳市岳家桥镇岳家桥、黄板桥等村发生大面积的岩溶塌陷地质灾害,上千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图为2月26日,益阳市岳家桥镇稻田里因塌陷形成的大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