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器官黑市兴隆 一条龙作业(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2日】

因涉嫌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的器官贩子、手术医生等16人,近期被北京海淀区检察院起诉。16名犯罪嫌疑人摘取51枚肾脏器官,出卖后获利1000多万元。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组织有完整的一条龙作业流程。而调查发现,大面积的器官移植来源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报导,器官贩子一条龙的从寻找、供养卖肾人员,联络肾买家,到承租医院、别墅手术摘肾等,有完整的一套器官移植流程。

据调查,仅在2010年3月至12月间,器官贩子在江苏省某县医院和北京的临时处所,手术摘取了51枚活体肾脏,获利超过1000万元。

最近,中国器官移植黑幕不断被曝光:几天前,一个小伙子昏迷四天后醒来,竟发现自己左肾被盗,身上多了两万元,事情发生在广东东莞;而《财经网》也报导了湖南郴州198医院为黑市手术提供场所,从事黑市肾移植的消息。

北京律师莫少平表示,器官移植必须在法律规定的程序指导下进行,否则就是违法,就是犯罪。但由于利润非常丰厚,所以很多人铤而走险。

北京律师莫少平:〝第一个,他肯定有社会上这种需求,它才会出现这么一种现象;第二个,原来的法律、法规,它本身不规范,或者它有空白的地方、有可钻空子的地方;第三个,具体的执法部门它本身监管是不到位的。所以他才出现这种情况。〞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家,但由于没有建立器官捐献体系,加上监管不力、法律法规缺失,巨额的利益导致地下器官买卖黑市非常猖獗。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盗卖人体、活摘器官,这是中共自己自己搞起来的。由于它搞起来,所培养的这些下面这些人啊,他就什么都干了,这是一方面。再一个,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这个事情被暴露出来了,那么全世界都注目这事情,那么为了转移视线,中共抓民间这些贩卖器官这些事情。〞

2009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书中记录搜集了中共活摘器官证据,从而证实中国确实存在系统性的活摘器官,也揭发了中共在灭绝法轮功的迫害中竟有骇人听闻的〝人体超市〞。

2011年,英国独立调查者、《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披露了中共盗摘人体器官调查的新证据。葛特曼表示,根据调查和推算,约64581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摘取了器官。他表示,这样的行径就是大面积的谋杀,他说〝这是罪恶中的罪恶!〞

汪志远:〝 修炼法轮功这样的好人,他们竟然那样活体摘取器官,在政府的纵容和支持下去做这些事情,必然会培养出一大批违法乱纪。〞

汪志远认为,自从中共批判法轮功,并且超越一切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社会道德极快衰退。现在中国社会人伦道德下滑,已经到了没有底线的程度,所以什么都敢干。他建议,全世界都起来谴责中共、解体中共,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问题。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