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琦玉市文化节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3月01日】

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表演舞蹈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日本明慧学校的师生们参加了琦玉市见沼区文化节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好评,特别是法轮功功法展示备受欢迎。

随着《欢庆法轮大法日》的乐曲,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一出现在舞台上,台下就响起了热烈掌声。在会场外的人们听到音乐和掌声,赶快跑进会场观看,并不时拿起相机拍照。在法轮功功法展示时,听了表演前关于法轮功的简短介绍,观众们颇感兴趣,当炼功音乐响起,台下的观众全体起立,跟着台上明慧学校的师生们一起炼起了第一套功法。整个会场变成了教功场。功法展示完毕,台下报以热烈的掌声。

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表演舞狮


全场观众起立与台上的明慧学校师生一起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

明慧学校的演出刚结束,就有人跑进后台要学炼法轮功。还有观众见到法轮功学员们就赞不绝口:你们的舞蹈跳得好,狮子舞太棒了!你们经常在哪?什么时间活动?什么人可以参加?怎么能学到法轮功?有的人当即表示下周就去附近的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人们对悬挂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书签的纸折小莲花很感兴趣,表示要把这么精致漂亮的艺术品作为护身符挂在车上。还有的了解到这纸莲花是明慧学校的师生亲手做的后,表示这莲花太珍贵了,要珍惜收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