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银行家:中国古文明对美国人很重要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7日】

2012年2月26日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罗切斯特伊斯特曼剧院柯达演出厅(Kodak Hall at Eastman Theatre)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震撼着每一位观众。

资深精神导师:创世主来到人间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市,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资深精神导师麦高文表示,神韵演出触动心灵,他感受到创世主来到人间。

资深精神导师缇姆.麦高文:〝最后一个节目表现了正邪较量愈演愈烈。与此同时,一种更深的震撼人心灵的信息触动到每个人,就是当永恒的创世主和他的跟随者,在此时来到人间,以他们的慈悲能量,救助世上的每一人。〞

麦高文感到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信息要向全世界传达。

资深精神导师缇姆.麦高文:〝这个信息确实需要向全世界传达。演出层层深入的,以极具表现力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这个信息非常重要,而且越来越重要。〞

作为精神导师,麦高文体会神韵演出与观众有着精神层面的沟通。

缇姆.麦高文:〝演出传递了当代全球性的文化信息。观众有着精神层面的沟通,这么美好的、精致的动作和壮丽非凡的颜色。真是非凡的制作。〞

神韵的非凡制作令麦高文震撼。

缇姆.麦高文:〝我确实被神韵深深的深深的打动了,感到非常震撼,演出真的非常美丽、壮观。真是非凡的制作。〞〝编舞非常令人惊叹,有很多对称和不同的队形,动作精准、优美,令人惊叹。〞

演出结束,演员向观众四次谢幕,麦高文也和大家一样期待再睹神韵风采。

退休银行家:中国古文明对美国人很重要

摩根大通银行的退休银行家布来克‧扬(Brick Young)说:“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清晰地描述了出来,我喜欢神韵天幕和里面那些漂亮的场景,舞蹈也很漂亮。所有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色彩和舞蹈演员的协调性;舞蹈是舒缓的,音乐是美丽的,二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演出令我感受到:寻找中国的文明对美国人很重要,不只关乎于两国经济,还在于不同文化的双向交流。”

退休财务总管理查德‧帕斯库奇(Richard Pascucci)和太太简‧帕斯库奇(Jane pascucci)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帕斯库奇说:“神韵是美妙的,极出色的,神韵舞蹈的优雅性是不可思议的!神韵演出的音乐也很好,演出让我觉得惊奇!演出还告诉我们所不知道的那些发生在中国的故事。那些高科技天幕非常抢眼,一切都是那么赏心悦目。舞蹈演员是那么优雅,非常完美。我们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蹈,真的很喜欢,再怎么说也无法形容我的感受,整个演出那真是让人激动!”

帕斯库奇夫人表示:“这次的观赏神韵演出是孩子们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们希望再次看到她。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会计师:有关法轮功的节目让我非常震撼

尼克先生说:“有关法轮功(法轮大法)的节目让我非常震撼。我认为人们应该了解和包容不同的文化。中国以外的华人社会有这样的文化和历史传承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而这些精华的东西反而在中国大陆却看不到了。”

谈到神韵的歌唱,尼克先生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男高音,我自己也是合唱团里的男高音,所以我知道神韵演员的水平是如此的高。”

尼克太太表示:“中国舞和芭蕾舞完全不一样,中国舞看起来非常的美。”

采购经理:明白了伟大的人性与自然的联系

曾任施乐公司(xerox)采购经理的杰西‧艾伦(Jesse Allen )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好,节目非常丰富多彩。神韵的演出能让人很容易明白其中包含的意思。舞蹈方面,我非常喜欢神韵女舞蹈演员的舞蹈,她们拿着扇子翩翩起舞,很漂亮。我还从神韵演出中明白了伟大的人性与自然的联系。我一定会把演出推荐给别人。”

还有观众表示,舞台天幕色彩非常明快,演员的服饰非常美观,不同种类的乐器组合得非常美妙,明年演出时他们一定会再来!

企业主:神韵引领 穿梭中国艺术长河

约翰‧威斯利(John Wessely)是一家销售公司的合伙人,他和妻子卡罗尔一同观看了演出,他说:“音乐和舞蹈都棒极了,服装精美,总体表现真是太出色了!”

威斯利表示,神韵是一场制作精美、行云流畅的演出。其优美之处在于:演员们出色地运用艺术的表现力给人们传递出许多讯息,就如同在中国的艺术历史长河中、及在不同的政治背景下进行了一次超时空穿梭。

威斯利认为,演出传递出双重的信息。“中国的艺术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那是一种艺术的自由表达形式,但目前人们却无法在中国大陆得到自由的表达。”威斯利说。

威斯利太太很同意她丈夫的观点,此外她也很享受整台演出:“其实几年来我就想观看这台晚会,但一直没有机会,直到今年终于来看了,我知道肯定不会失望的。今晚一切的一切,包括音乐、服饰、舞蹈,完全超出我所能预期的精彩!”威斯利太太激动地表示。

威斯利最喜欢舞蹈《飞雪迎春》,他觉得其中的技巧和武术动作,既经典又富有现代感。总体而言,服饰和舞姿都很完美。

而威斯利太太则特别喜欢仙女的舞蹈《水袖》,她认为太美了!而所有的舞蹈演员,尤其是男演员的艺术表现力,都十分出色。

威斯利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这个节目,他太太则希望将来带正在学空手道的孙女来看神韵,她相信孙女一定也会为演出所陶醉。

计算机首席技术官:完美惊人的神奇经历

在一家电脑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的苏尔(Drew Saur)和计算机软件系统管理员查尔斯•伍利沃(Charles Woolever)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节目非常、非常的美丽、壮观,令人惊喜。

伍利沃觉得节目的每一部份都完美无比,“舞蹈演员的动作异常优美,尤其是在那个《荷叶舞》的节目里,还有《水袖》中舞动袖子时的场景真是非常的美妙,服装和舞蹈结合得如此完美,令人惊讶。”

伍利沃说,晚会上神韵歌唱家们和西方的歌唱家有明显的不同,声音更有穿透力,而且完全不藉助于麦克风,“这些歌唱家的表现非常出色,听他们的演唱真是一种享受!”

苏尔是伊斯曼剧院(Eastman Theatre)的常客,他说印象最深的是色彩,“颜色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节目所呈现给观众的色彩和美国的其他演出明显不同,非常了不起!”

他对神韵节目中的天幕也情有独钟,“舞蹈演员和天幕的内容配合得天衣无缝,完美无缺,在其它的表演中是无法看到这样的效果的。”

苏尔还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所表现的中国古典舞,他觉得中国古典舞与芭蕾不同,有许多高难度的技巧体现在里面。他们也非常欣赏神韵节目中展现的一些幽默的部份,像美猴王的节目,看了让人开怀大笑。

现场的乐队演奏也给经常观看演出的苏尔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是一次神奇的经历,不同寻常的感触,尤其是那些中国的古典乐器,更有一种特殊的韵味。”他希望有机会能观摩一下这些神奇的中国传统乐器。

此外,通过观看神韵演出而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的苏尔和伍利沃,表示要更多地关注这一信仰团体并更多地了解相关的信息。苏尔说:“原来我对中国的印象只是那些中国产品,演出让我们看到中国人的信仰和他们现在经历的磨难,还有中国精深的文化。”

最后两人均表示,今晚的节目给人以美的享受,也使得身心得到了放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