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续火爆 佛州坦帕午场提前一周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7日】

两周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的神韵演出出现爆满场面后,佛州坦帕湾周日(3月4日)下午场的演出又传来所有座位已经全部售罄的消息,提前一周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

购票热线络绎不绝 三场中仅周日晚场剩少量票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3日至4日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Tampa Bay)的观众带来三场精美的演出。神韵在美国佛罗里达斯卓兹(Straz Center)表演艺术中心票价不菲,然而上座率却日益上升。周六晚上的售票率已经达到了97%, 而周日下午已经全部售罄,周日晚上场的票已经售出85%,而且购票热线电话络绎不绝。

在当前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很多演出团体缩减规模和场次,但神韵晚会的票房逆势上扬。自2012年度神韵巡回演出自2011年12月16日在德州达拉斯拉开帷幕,人气鼎沸,主流社会期盼,剧场爆满成为常态。

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以恢复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再现其精神内涵为宗旨,演出节目以中国古典舞为主,配合声乐演唱及乐器,辅以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现场伴奏。纯善、纯美的表演受到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观众的一致好评。

神韵在美国东南部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演出

美国坦帕湾素以其景点闻名于世,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阳光充足,海滩美丽迷人,许多各具特色的渡假区与海湾大道主干路相连,遍布在全长56公里的屏障岛上。

美国佛州斯卓兹(Straz Center)表演艺术中心,位于坦帕市中心Hillsborough河东岸,是美国东南部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拥有33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是佛州举办百老汇系列和大型歌剧的主要场地。神韵的盛大演出,无疑将成为斯卓兹表演艺术中心的一个传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