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法轮功学员揭王薄重庆罪行(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3日】

中共党内反目成仇正处于内斗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两人都是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一位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王薄二人在重庆的罪行。请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出国一年的秦女士,如今可以在加拿大的土地上自由讲述法轮功真相了。然而在2009年5月,她仅仅因为发放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光碟,就被非法逮捕,在重庆女子劳教所关押了1年。

秦女士说与她同时期在重庆女子劳教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就有100多名,其中有人被活活打死。也有男学员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他在里面被打得很惨,他的脚都被打断了。他出狱以后下肢基本是无法行动的,所以他一直躺在床上,没过多久就离开了人世。”

她说有报导指,薄王二人在重庆花了170多个亿,安装了50多万个摄像头,借所谓“打黑”,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

重庆籍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秦女士:“建立所谓的平安重庆。实际上这些摄像头他们在重庆的大街小巷都装,就是加强对法轮功的监视。因为我们要发资料,要从大街小巷穿过。”

同时薄王二人还对每个派出所下达了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指标。

“我是渝北路派出所把我抓的,因为我在他们的辖区内。但当天晚上我又被转到了瓷器口派出所。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把我转过去呢?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上午已经抓了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可能他们渝北路派出所已经完成了他们抓法轮功学员的指标。”

秦女士说,薄熙来王立军从在辽宁省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开始已经是血债累累。如今二人闹出这样的丑剧,也是作恶多端遭报应。而秦女士告别了在大陆随时处于恐惧的生活,在自由的国度希望这场迫害能够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