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最感动的一幕是天神引领好人回归天庭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3日】

2012年2月2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演出吸引了政界、艺术界等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他们对美妙的音乐、精美的舞蹈、及出神入化的背景天幕赞叹不已。

市审计员:我们需要这种美好的正面能量

当晚,丹佛市审计员丹尼斯‧加拉格尔(Dennis J. Gallagher)观看演出后感叹:“这是视觉的享受,也使灵魂升华。所有的舞蹈我都喜欢。晚会的色彩绚丽明亮,就像看到日出、日落,非常美。我真的陶醉在不同的舞姿和不同的舞蹈中。”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湾阿美族的舞蹈。我喜欢舞蹈演员头上戴的头饰,非常特别。我还喜欢天幕,天幕上的仙人徐徐下降,同时又出现在舞台上,令人屏气凝神,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他并笑着说:“我会算雪花 ,我希望那些天幕中的雪花能降落到丹佛,希望他们不要在丹佛的街道上融化掉。

加拉格尔认为,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请他们继续这个令人惊叹的工作。神韵晚会中散发伟大的正面能量,是我们所需要的,尤其我们这些天天和负面的人性打交道的,更需要这种美好的正面能量。”

投资顾问公司总裁三度观神韵 喜欢其内涵

唐‧理查兹先生是一家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他表示,今年是自己第三次观看神韵,这次他带了多位朋友一起前来观赏,他要将神韵推荐给所有朋友。

理查兹先生说:“我每次来看都有同样的感受。不用说,每次都让我非常惊艳,生气蓬勃的色彩,在舞台上呈现出的奇迹般的舞蹈技巧,加上极度壮观的场面,节目展现了善、人的尊严等传统文化内涵及中国人的信仰──大法,都是我喜欢的。”

与理查兹先生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鲍伯‧鲍威尔先生是Lutheran医院的部门主任。他说:“噢,演出真是美丽,那色彩如此生动,动作如此流畅,真美!对此我真的很感激,谢谢神韵艺术团带来如此美妙的晚会。”

鲍威尔先生表示:“所有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都表现得那么美,而且我十分确定每一个动作都代表着某种涵义。之前,我对中华文化没有任何认识,这场美丽且振奋人心的演出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促使我想要知道更多。”

鲍威尔先生的太太,黛比‧鲍威尔女士是Sisters of Charity 医疗服务公司副总裁,她说,演出中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深深地吸引着她,此外,观看演出让她想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

“噢,我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我对中国的传统了解也不多,我觉得晚会真有意思,因为她真是美丽万分,但是我又没办法对每一个细节都完全清楚,所以这促使了我想要了解更多。我想、如果我更明白的话,那就不只是现在这种程度的感恩与喜爱了。”

她说《荷叶舞》是她最喜欢的舞蹈之一,“你知道吗,我爱上了那个颜色,我也好喜欢那些扇子缓缓移动的姿态,真的很美,那些花苞很有意思。”此外,她表示,舞蹈《大清侍卫》让她惊喜万分,“因为刚开始看到男子舞蹈演员拿着扇子舞蹈我很惊讶,为什么他们拿的不是枪炮或刀剑呢?理查兹告诉我,那些扇子比枪炮或刀剑还要厉害。这让我感到很有意思。”

鲍威尔先生则说﹕“我喜欢《快乐的小和尚》的故事,很幽默,很有意思,特别是最后住持和尚一出来,大家就又回到做和尚的样子了,真有趣。”

鲍威尔女士还说演出中第一个节目《开元序幕》和《选择》都耐人寻味。她希望自己能够了解更多。

理查兹先生先生则表示,那二个节目都表现了“正邪的较量”,不过他认为:“‘正义’终将是战胜‘邪恶’,这是真理,不论是什么语言,什么文化背景,他将最终会展现在人的面前。”

社区主任: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麻拉‧寇恩是科罗拉多一位犹太社区的服务主任,她在和家人一起来观看当晚的神韵晚会。看完演出后她表示,神韵晚会的舞蹈非常美丽, 舞蹈编排独居匠心。

她看到有关表现正邪较量主题的节目,表示,这是现在社会需要的。人们已经渐渐忘记如何维护正义、呵护善良。

她最后表示,神韵晚会是一台“具有很高艺术性的文艺晚会”,多元化的中华文明和历史引领观众走入了时空隧道,看过后,让人流连忘返。

感人的中国古典舞 让人心动

简奈特•后特是位财经专家,在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是她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演员的服装很美,现场伴奏的音乐很独特。尤其演员们的动作,女子如行云流水,似天上的云霞,绚丽多姿;男子舞蹈阳刚而有力,有的也很幽默。

后特说,每个舞蹈,都在讲述一个故事。在舞剧《选择》中,演员们是用心在和观众交流,(观众)自然而然地融入戏中。看到男主人翁为了女主角甘愿挨打的场面,她落泪了。

后特一再表示这是不容错过的演出,一定要再来看。

业主:最感动的一幕是天神引领好人回归天庭

业主凯蕊·斯丹克(KeriStecki)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她说:“我看懂了!这在传递一个重要的神的信息。这个信息来自天上,来自天神。”

斯丹克说:“这是讲述正邪大战的故事,正义战胜了邪恶。像第一个节目,邪龙被打下天庭,这茬人类被赐予了一个觉悟回天的机会。”

“那个年轻恋人被迫害的节目(注:《选择》),让人伤心、也动人心弦。是神给予他们力量,帮他们克服了邪恶的迫害。”

“当今社会,人类乱象丛生,许多人都在仰望和期盼神的解救。今天听到了神的声音,那种声音已经消失很久,人类也已经睁眼不见神的信息。但是,人类现在真地需要再一次看到神,找到神的真相!”

“那一幕,当神出现引领好人回归天庭;群佛打着手印、仙女翩翩起舞,那真地太美了。这是今天我最喜欢、最让我感动的一幕!”

部门主管:应该将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

神韵巡回艺术团为美国各阶层的社会人士的观众带来一具有启示性的演出,Mr. McDaniel 和他的未婚妻 Tina Brooks 也是当晚的观众之一。

Mr. McDaniel 是Amberin Missouri 的部门主管,接受采访时,他兴奋的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神韵以舞蹈等的艺术形式,生动的展现出中国各个民族的不同传统文化和深层的精神内涵,信神的文化,在正邪的较量,最终邪不胜正,回归敬天信神的正统价值观。”

Mr. McDaniel 表示:“应该将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因为全人类都有共同的信仰,就是人人都希望如兄弟姐妹般彼此互相关爱的和平相处,同时也相信邪永远不会胜正。”

Mr. McDaniel 还补充的说 :“如果美国的所有政府人员,众议员和参议院都来看神韵的演出,都会被演出所传达的正的精神内涵有所震撼和启发。”

Ms Brooks 觉得演出让她从中国的传统文化得到启发。 她说:“神韵的每一细节都是那么的美,也很有艺术性,如音乐,服装等。 最令我有所启发的是那些舞蹈讲述着正邪力量在较量,最终邪不胜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