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市长褒奖定神韵日 观众感动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3日】

丹佛市长的代理阿卜杜勒‧塞萨伊(右一)说:“我代表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宣布丹佛今天(2012年2月22日)是神韵日。”

2012年2月22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首场演出在布尔剧院落幕。丹佛在历史上曾被称为草原上的女王城(Queen City of the Plains),又名为里高城(The Mile-High City),因为在州议会大楼西侧第15阶阶梯测量的高度为离海平面1英里。神韵的演出受到“里高城”观众的热情回应,包括丹佛市在内的多位科罗拉多州辖区的市长给神韵晚会送来褒奖,赞扬神韵把中华传统文化带来丹佛、带来科罗拉多。剧院内达官显贵云集,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彩袖飘扬,仙乐缈缈,让人忘却世间俗事,感受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今天是神韵日

丹佛市长的代理阿卜杜勒‧塞萨伊说,“我代表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宣布丹佛今天(2012年2月22日)是神韵日。”市长在褒奖中写道:“神韵晚会带给观众不仅仅是娱乐,而且广泛地存有教育性,具有丰富的启发性,超越文化的界限。” 塞萨伊最后用中文说:“希望你们(神韵艺术团)再一次来丹佛表演,我代表市长欢迎神韵艺术团经常为丹佛带来精彩的表演。”

市长:被传统文化所感动 看了还要再看一次

科罗拉多州格伦代尔市市长拉里‧哈特和妻子一同观赏了神韵晚会。他表示神韵艺术团表演的古代英雄传说、现代故事的勇气、神圣的史诗和优美的民族舞蹈让他陶醉,他被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所感动。

哈特市长表示,是朋友介绍他来看神韵晚会的,他很感激他的朋友介绍如此高水准的演出给他。他还表示,神韵晚会看了一次不够,明天还来看!

哈特市长还代表科罗拉多人谢谢神韵艺术团带来了多元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他欢迎神韵年年来科罗拉多。

著名音乐家:神韵晚会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音乐家芭芭拉‧汉密尔顿和丈夫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首场演出。她表示神韵晚会太美了! 中国古典舞是完全不同于芭蕾舞的很完善的训练体系的舞蹈。芭芭拉表示她曾经在科罗拉多芭蕾舞团的乐团工作,看到过芭蕾舞是如何训练的。她这是第一次看神韵晚会,就被迷住了。

汉密尔顿女士还表示,作为音乐家她很喜欢神韵晚会乐团的现场伴奏,尤其是中国乐器二胡和琵琶。她很注意倾听这两种乐器在合奏中的声音。很神奇!

她最后表示,她会对朋友们说,神韵晚会是一定要看的演出,不容错过!

芭芭拉‧汉密尔顿是科罗拉多州商会的会员;她曾经担任17年艺术总监和中提琴手。她是1990-2005年的“东方音乐节”的主要小提琴手。汉密尔顿参加了科罗拉多交响乐团在欧洲的演出,在巴塞罗那Orquesta瓦伦西亚(西班牙)的演出中是中提琴独奏。她还曾是纽约爱乐乐团的成员。

音乐家被歌唱家们的歌声所打动

丹‧贺兰德是位音乐家,他表示他被神韵的歌唱家们的优美嗓音、宽广的音域,和极具内涵的歌词深深打动了。

贺兰德是第一次看神韵,他很喜欢神韵晚会,他特别注意到现场的中西乐器合璧乐团的演出,很精彩!尤其打击乐与舞蹈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每个高潮都恰到好处。

整台晚会是高科技和传统中国文化的结合,令观众目不暇接。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还有一定要告诉亲朋好友这是不能错过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