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现UFO降落美国罗斯维尔 网友质疑真假(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23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美国一网站近日公布一段UFO的视频,画面中显示,一架UFO从阴霾的天空中由远飞近,并缓慢接近地面。视频上传后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据悉,这段视频的发生地点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维尔外星人着陆点”附近,环境显示是在一处工业区。视频的拍摄者在车中纪录下这一画面,但拍摄的准确时间和地点仍不得而知。

该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不少网友质疑,视频中的环境不像美国的新墨西哥州,反而更像北欧,而画面中出现的汽车也像欧洲制造。一名网友留言称:“视频拍摄地点可分辨出是英国,画面中有英国的路标。不过这虽然是假的,但看起来仍然很酷。”
1947年7月,有传言美国空军在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地区偏远的沙漠地带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飞行物坠毁。据说在这次坠毁事件之后,美国空军不仅捡到了飞碟的碎片,还秘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尸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