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你慌了吗?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8日】

在2012年,量子力学家慌了

在2012年,量子力学家慌了,他们看到了原子核外的电子不再有波粒二象性。以前,原子核外的电子绕着电子核是不确定的轨道,现在,这种轨道逐渐变成确定了的。电子的粒子性越来越明显,而波动性却逐渐消失。再也不能用概率来描述电子轨道了。

因为人类空间是最后的正法空间,在2012年,其他平行世界,其他高层空间都已经正法完毕。新宇宙在他们空间一一呈现。而微观粒子——电子,之所以以前在我们空间一会儿出现,一会儿消失。是因为消失的时候,他们在其他平行空间。而这些空间都已经正法完毕,我们这个世界的电子是不允许出现在其他平行宇宙了。否则,就是对已经正法完毕的平行宇宙的一种污染。所以,电子的轨道,不再是不确定的,概率性的,而同宏观世界运行轨道一样,清晰而又确定。

在2012年,天文学家慌了

在2012年,天文学家慌了,他们看到许多现象,1、太阳系所有行星的温度都在升高。2、太阳系所有行星的磁场都在减弱或者呈现急剧的变化。3、太阳系边缘的光子带已经移至太阳系内。4、太阳本身在增大。5、万有引力常数即使在同一地点,都在变化。

因为新宇宙即将替换旧宇宙,所以旧宇宙中,败坏的物质都要销毁解体,这样剩下的纯洁的物质才能过渡到新宇宙中去。既然要销毁解体,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就要产生一些热量,所以,太阳系所有行星的温度甚至太阳系本身都在升高温度。在旧宇宙物质分崩离析的时刻,他们再也无法表现出确定的磁场。所以,太阳系所有行星的磁场都在减弱或者呈现急剧的变化。新宇宙是光子能世界,太阳系边缘的光子带已经移至太阳系内,就是为此刻而做准备。因为新宇宙要广阔得多,当然新宇宙中的(光子)太阳,也要比旧宇宙中的太阳要大,所以,太阳会呈现体积增大迹象,为过渡到新宇宙而做准备。同理,旧宇宙的分崩离析导致万有引力(同层次宇宙物质之间的制约牵扯力)减弱,所以万有引力常数会减少或者变化。

在2012年,电脑专家慌了

在2012年,电脑专家慌了。因为全世界的电脑都在某一天不同程度的出错。以为是电脑病毒,查了没有。以为电脑硬件的设计问题,查了没有。以为是电源的问题,用专用的稳定电源一测试,还是有问题。

因为现在的电脑是靠电与磁存储和传输信息,而一旦太阳系大范围磁场变化也会给电脑本身带来影响。这种影响表现为电脑要么是存储出错,要么是传输出错。虽然,电脑本身对外界有或多或少的要电磁屏障,但是受电子的波动性逐渐消失的量子效应的影响,电脑在2012年会连续出错误,以至全世界的电脑都不能使用。

在2012年,经济学家慌了

在2012年,经济学家慌了。因为自从2011年全世界性的灾难以后,全球经济遭受毁灭性打击。加上2012年全世界的电脑都出问题了,金融界一片混乱。个人银行存款无法取出,全球抗议声不绝于耳。经济学家担心,自己的饭碗都不保了。

人本来不是为物质财富而活,人类社会也不是为GDP的增长而存在。因为人类社会这么在乎经济增长率,而不知道人的存在终究是为了什么。而正确的在乎,在乎每个人的修炼,在乎我们人存在的终极意义与真相,确定他们本来的位置。

2012年,每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地球人都慌了

2012年,每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地球人都慌了。因为:

1、天气太反常了。一年之中阴天的时间太多了,天气变化太剧烈了,温度反差太大了。

2、农作物的收成大幅度减少,即使用了很多化肥,仍然不见效果。

3、蜜蜂都不见了。

4、电网发的电太不稳定了,无法使用电器了。

5,地震随时随地的震,人甚至无法站稳。

6、走路时,身体轻飘飘的,有向上浮的感觉。

7、自来水时断时续,饮水成问题了。

8、电话、手机、很少可以打通。

9、动物都大规模出动,有的集体自杀,有的集体发狂。

10、人类出现心理问题的人急剧增加。

新宇宙替换旧宇宙,无可避免,在旧宇宙中所建立起来的秩序都要瓦解。到时候,经历过来的人,才知道,人到底为什么而活,千万年,亿万年我们等待的又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