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九告共官 高检要求提供郭金龙行程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6日】

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北京市长郭金龙今天(2/16)抵台前,台湾法轮功团体赴高检署控告郭金龙违犯〝残害人群罪〞及〝两公约〞规定,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逮捕。高检署随即要求法轮功提供郭金龙来台行程及照片。法轮功团体表示振奋,并于郭金龙抵台前完成陈报。

在台湾媒体与境外媒体关注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按铃控告北京市长郭金龙,违犯〝残害人群罪〞及〝两公约〞规定,这是台湾法轮功团体第九次控告被台湾政府放行的中共官员,也再度要求高检署传唤这两周以来被台湾民团、立委及北市议员要求拒绝入境的恶棍市长。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把这个煽动仇恨、酷刑法轮功学员以及破坏宗教自由的北京市的郭金龙市长,在他来台期间,进行侦办。如果我们司法的腰杆能够直起来,能够依照国际人权的标准来进行管辖的话,会让陆生,和那些在中国从事和推动民主法治的人,有一个希望。〞

郭金龙迫害西藏与法轮功,他利用奥运名义,半年内抓捕586位法轮功学员,又利用震灾之名,数天内抓捕104位学员,其中许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残。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政治人物会跟北京市长见面,甚至一起吃饭喝酒言欢,我觉得这都是非常奇怪的,作为一个人权立国国家的作为,我觉得非常不恰当。〞

北京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当时08年我们被抓了,北京市市长他直接批示要把我们抓起来,同修被迫害死,还有被判大刑的,有被劳教折磨的,我还算幸运的,我能出来,而且我还活到今天,有许多好朋友、好邻居,他们已经......,我和我丈夫认识的,20多个人被迫害致死......(中共)它们真的是作恶多端,而且它们现在把邪恶输出到国外,所以这些真的是应该制止它们。〞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表示,台湾法轮功团体是第九度向来台的中共官员提出刑事控告,法轮功连续两年积极控告中共高官的司法行动受到两岸三地法政界、联合国人权专家关注。台湾司法机关在获得郭金龙的行程之后会不会展开任何司法行动,值得两岸期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