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最新报告:王立军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6日】

2月16日下午4点13分,网站正在受到攻击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披露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市公安局主持“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时,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近日习近平访问美国,部份美国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酒店附近抗议,要求结束迫害法轮功及法办镇压元凶江泽民等人。

针对习近平访美,以及他出访前发生的王立军携带重要机密资料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事件,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此前对新唐人电视台表示,向习近平提出了一个要求,两个希望。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希望习近平不要走江泽民的老路,不要替江泽民背这个黑锅。大家从最近王立军事件可以看出来,每个人都有一笔账,每个人的账也都被另外一个人记着,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所以希望习近平顺从民意,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我也希望习近平能够好好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那么你就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花了这么多精力进行这种和平的非暴力抗争。一切都在这本书里,希望你好好看一看。”

华府法轮功发言人黄祖威博士说:“希望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和美国领事馆谈话与迫害法轮功真相有关的内容。”

王立军在器官移植研究“成果”突出

追查国际在其最新报告中揭示,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2006年9月17日,王立军和他的“研究中心”因为“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被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 。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秘书长任晋阳在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说:“王立军教授和研究中心还针对药物注射后器官不易受体移植的难题进行了基础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发出全新配方保护液,在体和离体肝、肾脏组织再灌注处理后,经动物实验、离体实验及临床应用,取得了器官可以受体移植的阶段性科研成果 。”

王立军则在颁奖典礼上说,“晋阳秘书长为首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所有同仁,多次到研究中心考察,他们亲临一线,就在我们的现场,技术解剖的现场,器官受体移植的现场。”

“显然,这是人体器官移植的现场”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说。

王立军在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现场进行无创伤解剖研究(追查国际提供)

移植器官数量巨大 锦州法院可提供法轮功学员肾脏

追查国际的最新报告披露,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 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称:“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

根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在2000年和2005年之间中国大陆死刑犯的处决数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死囚器官还受“组织配型”、“冷缺血时间”、处决时间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过30%。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3年中国的“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数字还是零,经过多年的努力,2006年仅有22位死者家属同意捐出亲人的器官。

“把全中国大陆死刑犯器官和捐献器官数量加起来也是有限的。该研究中心的数千个器官供体究竟来自何方?”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说。

据追查国际提供的三段录音显示,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工作人员在2006年5月22日表示,在同领导协商后,可以提供“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肾源供体。”

王立军下令对法轮功必须赶尽杀绝

2009年,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证人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他是当时在王立军手下任职的警察,王立军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赶尽杀绝”。这个证人他自己就参与过对几名法轮功学员的抓捕,并多次严刑拷打,刑讯逼供。

2003年到2006年正值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数量大幅度增加,并且达到高峰期阶段,全国器官移植数量大概在每年1万例到2万例左右。据营救法轮功学员数据库显示,辽宁锦州是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区之一。

“王立军在2003年5月任职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后,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很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而王立军主持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器官移植做了几千例,是一个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的重大嫌疑单位。”汪志远说。

汪志远强调“证据表明这种骇人听闻的群体灭绝犯罪在中共体制的保护下还在继续进行。这是人类社会绝对不能容忍的。提请国际社会立即行动起来,制止并彻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迫害!”

2012年2月6日,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化妆进入成都美国领事馆,并滞留24小时。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王立军有可能向美国政府提供了薄熙来涉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证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