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 亲历酷虐的法轮功学员华府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5日】

2012年2月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副主席习近平会面当天,在白宫、国务院和习下榻的酒店外有一如既往的和平静坐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有许多特意从纽约、费城、波士顿等城市赶来,其中有些法轮功学员看起来外表朴实而又平凡,但他们却经历过令常人难以想像的血腥和残酷的折磨。
  
中国经贸部官员 因拒绝放弃法轮功受酷刑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亦洁,曾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任处长。她从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由于坚持信仰,在九九年七月后的七年间先后七次被中共非法关押,九死一生。二零零一年六月,在“六一零”头子李岚清授意下,张亦洁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后又被加刑十个月。前后经历了七、八十种不同的酷刑。

她说:“北京女子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写‘认罪认错书’、‘决裂书’,只要不放弃信仰,他们对待法轮功学员‘死不了让你活受’,用尽各种酷刑折磨‘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把学员每人关在一个小房间里,每天都能听到里面惨烈的喊叫声、打骂声、和法轮功学员发出的痛苦的呻吟,我所受的,他们这些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在遭受,甚至比我受的更重,更令人发指的酷刑就是,只要拒绝转化的学员十有八九都会遭受性摧残。”

被大量抽血为活摘器官准备

现居住于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刘燕曾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因为拒绝转化,她被拘留所的警察差点勒死过去,在调遣处她的左眼球被打得突出。

她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时候,一年里连续大量抽血十多次,几个警察强迫把我按住抽血,后来因为大量抽血造成严重的心肌缺血。”
  
“我被关在七队的时候旁边洗衣房里关了一名叫张立新(音)的女学员,当时在队里当小哨的人说亲眼看到警察给她注射了不明药物,然后她当场晕倒口吐白沫,最后这个学员就‘神秘’消失了。”
  
“还有因为在牢房喊‘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打的头骨都裂了,至今生死下落不明。”
  
王晖联是前东北师范大学讲师,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我2004年到2005年间被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绝食七个月,之后强迫我到医院体检,每次都抽很多血,大量抽血,他们这么做并不是关心我的身体状况,这个原因没有别的能解释的,我回忆起来就是为了活摘器官。长春劳教所里几乎90%以上都是法轮功学员。强行集体体检,拒绝体检的学员被用电棍和几个人拖出去。”
  
“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重体力劳动,根本不是关注身体状况,一定是有别的目的。迫害致死之后,一般家人看不到尸体,造谣告诉家属说跳楼或者是死于什么病。”

大量法轮功学员仍下落不明

原住在辽宁省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赵素环曾被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她说:“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是在厕所里面,没有人知道的地方,都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六个犯人打我头部半宿,头部比原来肿了一倍大。他们那些警察经常为我们验血,观察谁的身体好为活摘器官做准备,有的学员随后就是失踪,现在都下落不明。”

“我后来又被关押在沈新劳教所,那里经常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我知道其中一个学员看到警察在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往饭里倒毒药,然后这个学员就要逃跑,被警察追回来毒打致残。”
  
“从马三家放出来的十个法轮功学员,我是其中一个,我知道的有两个因为酷刑折磨相继去世。”
  
善恶有报 迫害者应尽快赎罪
  
张亦洁说:“从中央到地方官员,他们大批的都参与了长达十二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杀戮,我作为一名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我经历了如此的酷刑折磨,但是我心里没有将这些成为一种仇恨和憎恨,如果在经受那些的时候,我心里有这些恨,我也走不过来,但作恶多端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希望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现在就放下屠刀,弃恶从善,揭开迫害内幕,尤其活摘器官这个问题上,如果继续作恶,那一定是求生无门。”
 
最近,王立军事件也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王立军也是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人之一,已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追查。
  
王晖联说:“美国不应该把王立军这个事情当成单纯的中共内斗,王立军暴露给美国领馆,就说明他也意识到这个对美国也很重要,美国应尽快曝光给国际,让国际社会清查这间事情。随着真相曝光,留给作恶者赎罪的机会越来越少。”
  
“十二年持续太久了,我知道在国内的同修们还在面临时刻被抓的危险,这场迫害太应该尽早的结束了。
  
希望习近平抓住机会为自己留退路
  
王晖联说,对于习近平,只要头脑还清醒就能看清中共本质,尽快抓住机会,机会不会很多,从中共内部彻底调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罪人,解体中共。

添加新评论